任睇No.1
  • 23º
  • 93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Saddle Bag秋冬版本

以品牌經典的藍色Dior Oblique提花織布製成的迷你版Saddle Bag。

  今季的手袋設計,也是從品牌歷史檔案中取材,並保留經典的傳統細節。例如由前任藝術總監John Galliano在1999年設計,並跟2000春夏成衣系列一同首度推出的Saddle Bag,創作靈感源自馬術運動,手袋外形猶如馬鞍,並配以鍍金D字扣飾。

  秋冬季度,品牌帶來全新版本的Saddle Bag,備有兩個尺碼,分別提供淨色皮革、綴刺繡字樣拼布及Oblique帆布等款式選擇。另有九個全人手繡滿彩色珠子的特別版本,分別搭配充滿異國風情的流穗金屬飾物肩帶,方便靈活配襯。

選用超軟牛皮製作的玫瑰粉紅色迷你版本右,以及紅色中型號款式左。

選用超軟牛皮製作的玫瑰粉紅色迷你版本右,以及紅色中型號款式左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