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8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Dolce&Gabbana 夏妝綻放小島陽光

●為眼瞼抹上金啡色調的閃亮眼影,襯托艷麗紅唇,悅目耀眼。

  夏日炎炎,陽光與海灘最令人嚮往。Dolce&Gabbana新登場的彩妝系列,便從意大利小島卡普里(Capri)擷取靈感,色盤上滿載恍如陽光的迷人古銅與閃亮金光,綻放活力氣息,為肌膚添上光采。

炫目亮金肌色
  全新的夏日彩妝系列,創作靈感源自意大利小島卡普里(Capri)海岸的陽光氣息,並同時捕捉陽光折射在沙灘上的炫目金光。新作中的Perfect Mono眼影系列,備有金黃色、銅色及金啡色調,其霜狀質感在塗抹後,可瞬即轉化成啞致效果,色彩顯見之餘,更略帶來閃亮妝感。

  至於同步登場的Miss Sicily唇膏系列,帶來橘橙及鮮黃兩種限定新色,以及焦糖與鮮紅兩種明艷色調,可單獨或互相混搭使用。如可以鮮黃色搭配鮮紅色,塑造明亮的橘色唇妝。充滿個性的焦糖色調,用來配襯古銅肌色就最適合不過。

Highlights
  想令整體妝容看上去更一致,便要塑造陽光感的肌色。建議採用潤色保濕霜打底,其配方內含反光粉末與微細的粉狀聚合微粒,能令光 均勻折射,同時可填補皮膚紋理,打造無瑕光感肌。完妝後,可在C Zone、T Zone、眉骨或顴骨等凸起位置,輕抹淡棕色調的Glow Stick提亮輪廓,為妝容增添健康光采。

Check Points
Eyes:
先於整個眼窩位置塗 上金啡色調眼影,然後再於眼瞼位置重複塗抹。

  文:wawajoyce 

  圖:Gary Tsai

●質感輕盈的潤色保濕霜,柔滑易推,只要以指尖均勻推抹,並輕印全面便可。
Eyes: 先於整個眼窩位置塗 上金啡色調眼影,然後再於眼瞼位置重複塗抹。

Lips: 先以鮮黃色唇膏打底,再On Top加上鮮紅色唇膏,能令唇色更亮眼。
●在面部凸起的部分,輕抹上Glow Stick,可有助提亮輪廓。
Perfume: 完妝後,隨心情噴上喜愛的品牌香水,為整體造型增添迷人魅力。
●Miss Sicily限定唇膏。
●採以甜美雞蛋花作主調的Dolce香水系列。
●Perfect Mono限定眼影。
●The Italian Zest Healthy Glow Stick。
●潤色保濕霜,備有瓷光白皙以至健康自然等六種色調,迎合不同膚色所需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