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2º
  • 53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主題新飾調

●上至下Kingdom of Dreams金色月亮耳環、Classic Silver項鏈、Medallons項鏈及Kingdom of Dreams金色星形吊墜項鏈。

  首飾與時裝的關係息息相關,兩者配襯得宜,能令造型錦上添花。向以嶄新設計打動人心的Thomas Sabo,秋冬系列中最吸睛的新作,必屬Sterling Silver及Rebel at Heart系列,前者包羅Iconic Chains、Vintage及Kingdom of Dreams三大設計主題。其中Kingdom of Dreams的首飾以維多利亞風格為創作靈感,部分用上星星、月亮及獨角獸為造型主角,配以巨型的體積,非常搶眼。

  Rebel at Heart系列則由Rebel Chains及Desert Sky兩個主題組成,前者結合穿環的前 設計,配搭個性化的鏈條及標誌性的鎖扣,後者則重新演繹撒哈拉沙漠遊牧民族的製作銀器工藝,主打飾品包括印章指環、皮手帶及手鐲等。

  文:Elaine 

  圖:品牌提供 


●上/復古指環Kingdom of Dreams銀色指環、Tree of Love手鏈。
●Rebel at Heart系列指環,包羅男女款式。

●大中華區獨家發售的手鏈。
●Generation Charm Club系列吊墜至。
●Sterling Silver系列包羅了項鏈及手鏈,以仿效德國具有數百年歷史的傳統機械工藝技術精製而成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