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4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Berluti從容品味雅士

●灰色拉鏈皮革Biker Jacket、T恤/售價待定、灰色皮革長褲/售價待定、Caractere Venezia Scritto黑色短靴/、Off The Road系列Cube啡色旅行袋。

  男士衣飾的精妙之處,盡在細節之上。由Haider Ackermann主理的Berluti秋冬系列正是最佳典範,採用純淨簡約的外形設計,通過匠心獨運的工藝與奢華用料,塑造出從容自信的雅士英姿。

彰顯非凡工藝 
  品牌創意總監Haider Ackermann表示:「身處這煩囂的世界,我喜歡寧靜從容的男士形象。平和、冷靜而鎮定,同時腳踏實地。」新系列正是以簡約主導,強調無比輕盈舒適的剪裁,並選用白色、駝啡色及黑色為主調,綴以橄欖綠、天藍、橙及紫色,讓大家可集中欣賞服裝當中不顯見的豐富細節。焦點作之一乃季節必備的外套,從標誌性的Alessandro鞋履製作技術擷取靈感,採用一整塊皮革製作出無縫設計的大衣,彰顯精湛工藝,流露低調的奢華格調。

多元配飾選擇
  今季的鞋履項目,帶來全新的Alessandro 0 Cut款式,以單塊皮革製造,完全不見鞋跟上的縫 ,這方法正與度身訂製靴子的工藝相近,賦予穿者最佳舒適感。另一至新Off The Road配飾系列,包羅背囊、旅行袋、腰包及銀包等等,每件單品均以單塊Patina古法染色的Vitello Fiore皮革以人手縫製而成,配搭格紋雙行縫 細節組成的幾何圖案裝飾,展現出簡約的奢華氣派。

  文:Elaine Chung 

  圖:陳鐵剛 

●黑色及綠色長身Parka、黑色拉鏈外套/售價待定、長褲/售價待定、黑色Caractere Venezia Scritto短靴、Off The Road系列啡色格紋Volume MM皮革背囊/。
●配以茄士咩內襯的啡色無縫設計羊皮大衣、T恤/售價待定、皮褲/售價待定、黑色Caractere Venezia Scritto短靴/、黑色皮革Cabas Ego Bag、 白色皮革Pochon Ego Bag/。

●粉紅色茄士咩羊毛大衣、白色T恤售價待定、粉紅色長褲售價待定、Caractere Venezia Scritto黑色短靴、Off The Road系列啡色Nino XXL Clutch。
1. 左/拼色B-Way Duo Nylon Scritto Tote Bag、右/Fast Track Glazed Calf黑色綁帶鞋/。
2. Off The Road系列腰包,以電單車外套的格紋縫?及其保護性能為設計元素/左/;Biker Boots/右。
3. 左/Alessandro啡色背囊,採用Vitello Fiore皮革製成;右/Alessandro 0 Cut皮鞋。
●銀灰色正裝外套、T恤售價待定、長褲、啡色Caractere Venezia短靴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