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83%
  •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

THREE 自然大地秋色

  來自日本的THREE,新推秋季彩妝系列以Wild Cosmic Child為主題,創意總監通過閃爍珠光及純淨透亮的色彩,展現那份源於大自然的原始與童真,讓女士們可以輕鬆拼搭出今秋最時尚的妝容,展現堅毅剛強的女性形象。

  品牌彩妝創意總監Rie Omoto的創作,一向以時尚女性為對象,今季新作取以Wild Cosmic Child為題,意旨「任物換星移也須守護所珍愛的原始大地,並保持童真」。她相信人類與動物、自然與文明、過去與未來等相異的個體,都能於世界共存,藉此寓意純淨而堅定的現代女性形象。

獨特粉體 霧光亮感 
  秋季系列中的主打作品星燦幻彩眼影霜,備有十種閃爍新色,蘊含大小不同的珠光粒子,並混合不同形狀及功效的粉體。霧感質地的液狀眼影,顯色度高且容易推勻,同時可作眼影及眼 使用,輕易塑造閃爍霧感眼妝,讓雙眸綻放耀眼神采。修容新品方面,新系列備有野性而時尚的玫紅,以及淡雅的珊瑚色調蜜光修容胭脂,兩者均蘊含能修正肌理的四種粉體,以及加強潤澤的七種植物油與油脂成分,易於打造紅潤面色,同時帶出透亮肌感。同步登場的詩情霧光唇漾,其獨有的Raw Matte配方,可塑造既啞致又不失柔滑質感的妝效,令唇妝呈現輕霧感或金屬光澤。

Highlights
  早前品牌首席彩妝大師佐藤裕太(Yuta Sato),專程從日本來港出席秋冬彩妝系列發布會,他即席為模特兒試上全新的星燦煥采眼影霜,更以「三十三秒極速眼妝」技巧打造閃爍妝效 。

  上妝步驟很簡單,先以紫晶色調眼影霜為雙眸打底,然後On Top加上暖磚紅色調,再以指腹抹上橄欖啡調並暈染開,塑造漸變色效。最後再以紫晶色調勾畫下眼 ,便可瞬間塑造出立體眼妝。

  文、圖:William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