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92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型人運動鞋限定店

●店內展出不同時裝品牌設計師及本地運動員的珍藏球鞋。

  運動鞋已成為時尚潮人的必備配飾,適逢I.T集團踏入創立三十周年,旗下的EXI.T最近就在I.T希慎旗艦店開設THE GRAIL ROOM球鞋期間限定店,相信定必成為型人朝聖新目標。

  店內展出十三個不同時裝品牌的設計師作品,包括OFF-WHITE c/o Virgil Abloh 的Virgil Abloh、N.HOOLYWOOD的Daisuke Obana,以及本地運動員歐鎧淳、楊文蔚及張家朗的珍藏運動鞋。由即日(8月17日)至9月6日(四),每周更會重點展出一個指定品牌的炙手可熱運動鞋款,包括優先發售的New Balance X90系列,以及首度亮相的Nike React Element 87全新配色「Dark Grey」及「Desert Sand」型號,而此項新作更會於全球發售日期(8月31日),同步在店內限量有售。

THE GRAIL ROOM期間限定店
  開放時間:11:00am至10:00pm
  地點:銅鑼灣希慎道1號地下
  展出品牌及日期:
  New Balance/8月17日至23日(五至四)
  adidas/8月24日至30日(五至四)
  Nike/8月31日至9月6日(五至四)

●THE GRAIL ROOM每周都會展出一個指定品牌的熱選鞋款。
●I.T三十周年×New Balance特別版波鞋/售價待定。

●adidas Originals P.O.D-S3.1波鞋,乃參考自上世紀九十年代標誌性的Torsion設計,採用耐磨的橡膠外底,帶來高度靈活性和貼腳感。
●即日(8月17日)起優先發售的New Balance MSX90GL波鞋。
●首度亮相的Nike React Element 87全新配色波鞋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