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93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輕巧新履程

●韓國少女時代成員允兒擔任品牌代言人,示範最新的Crocband Clog系列鞋履。

  美國休閒鞋履品牌CROCS,早前與法國高級品牌Balenciaga合作的聯乘系列,曾掀起一時熱話,成功贏得大家的關注。今個秋季,品牌又有新搞作,就是找來韓國少女時代成員允兒,以及Super Junior-M的劉憲華(Henry)擔任品牌代言人,並帶來以「CROCS in Style」為靈感的全新LiteRide、Crocband Platform及Crocband Clog系列新品。

  其中的LiteRide系列,乃運用品牌自家研發的新一代「LiteRide」高科技物料製作,質地柔軟輕巧,大大增加步行時的舒適感,加上具有高度回彈力,令穿 時倍添舒適,足部亦不易感到疲倦。另外,經典的Crocband Clog系列就增添花卉及迷彩圖案設計,製造豐富視效。

  文:Elaine 

  圖:品牌提供




●Crocband Platform系列藍白色休閒鞋,配以1.5吋高的鞋底。

●LiteRide系列拼色Graphic Slip-on Shoes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