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85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Stuart Weitzman 秋冬藍調女鞋

●過膝綁帶Arabella長靴。

  鞋履是不少女士的心頭好,然而要選兼備出色的外形設計與舒適度的作品,就不能錯過Stuart Weitzman的秋冬系列。品牌新作從美國紐約市的活力擷取創作靈感,主打流行的金屬裝飾細節,與此同時又重新演繹經典的高跟鞋款,呈現當代時尚美學。同步登場的手袋系列,款式愈見多元化,方便時尚一族靈活打造不同的Trendy Looks。

金屬裝飾 重塑經典
  今個秋冬,品牌將會首次推出全新的Blue Violet色調設計,新作主打鏈飾、立體花結及幾何元素等金屬裝飾細節。另外的熱選毛毛物料,既具保暖功能,亦能呼應季節氛圍。重點項目包括長或短靴、高跟涼鞋、平底鞋、高跟鞋及運動鞋等不同類型的鞋款,而經典的Nudist高跟鞋就經過重新演繹,各具特色。

  系列中的焦點作,自然是秋冬必備的靴款,最吸睛要算是新鮮登場的Duvet船跟中筒靴,橙色的鞋身綴以誇張的褶襉細節,配以黑色皮革搭帶,營造出強烈的對比視效。另一款Veruka綁帶靴,不但用上金屬裝飾,靴筒更採用彈性物料製作,塑造出輕微垂墜的效果,流露時尚格調。

  至於手袋系列,設計品種多樣化,如Shopping Tote Bag、Clutch Bag及肩袋等等。部分新作乃從Shoebox擷取創作靈感,袋身採用利落的方角設計,配以不同的色調及物料製作,並加入流行的金屬細節,型格十足。


  文:Elaine Chung 

  圖:蔡建新(模特兒)

●橙色Duvet Boots。
●鞋頭綴以彩色水晶裝飾的黑色麖皮Milky Way高跟鞋。

●銀色金屬裝飾桃紅色搭帶Knotted 45高跟涼鞋。
●金屬球裝飾黃色搭帶Galaxy 115高跟涼鞋。
●Blue Violet拼皮手袋、粉紅色Veruka綁帶高跟靴。
●金色蛇紋Mira Mule Heels,鞋身用上金屬元素裝飾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