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86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為性感譜寫新定義

●以流行的連帽?衣,打造出摩登的街頭造型,更可將之完美地融入香港的景色之中。

  是否穿得愈少愈是性感?為何巴黎女性永遠看上去都是那麼的吸引及別具魅力?全因她們都可以自信地展現自己的體態與個性。今個秋冬,我跟法國時尚品牌ba&sh攜手合作,以我個人的品味來重新演繹「性感」二字。

不受局限 配搭造型
  我運用品牌的最新秋冬系列,塑造了十個不同的造型。從經典的半截中長裙,以至上世紀七十年代流行的闊腳褲等單品,從中我掌握到一個穿衣方程式,並以之展現出低調卻有型的感覺。當我配搭各項沒有潮流限制的單品時,發現自己與品牌一向沒有局限特定風格的概念是一致的。例如以一襲輕盈的Wrap Dress,配襯其他質感較豐富而華麗的衣物,如針織上衣、長褸、連帽 衣等,既可提升層次感,又可美化整體造型。

一條裙子 百搭變化
  走出休閒舒適的框框,我更大膽混搭流行的連帽 衣,藉以打造更摩登的時尚造型。破格的配搭原來還可完美地融入香港景色之中,何不就將香港美的一面,隨 充滿巴黎的情調展示出來 !很高興ba&sh讓我以個人品味來演繹其最新系列,另一位時尚達人Zaneta與我,同樣選了系列中的一條銀色半截裙。我就以之來配搭一件連帽 衣及皮褸,塑造日間街頭造型。她則以之襯出夜間的造型,並選了綠色套頭毛衣與羊絨大衣作配搭,營造質感對比,又毋須展露身材,已可盡見性感一面。

Veronica Li(@vnikali)
時裝造型師、形象顧問、vnikali.com創辦人。

  曾於加拿大溫哥華及日本留學及工作的Veronica,創立網站vnikali.com分享她獨特的創作靈感、品味和造型心得,並報道最新時裝、美容和時尚生活的潮流趨勢。

  作為造型師兼形象顧問,Veronica的作品可見於不少知名媒體包括《Hong Kong Tatler》、《南華早報》、《ELLE(香港)》、《Dash》、《In House》和《Landmark》等。她更曾獲《Baccarat》雜誌選為十大香港網紅之一,又曾於香港TED Talk中擔任講者。至於曾合作的品牌就包括Christian Louboutin、JOYCE、Lane Crawford及SK-II等等。

  文:Veronica Li 翻譯:Eve 

  圖:Pierre Dal Corso Photoggraphy

●為一襲長裙簡單地襯上一件長身大褸,已可塑造別具個性的造型。
●輕盈的裙子,配襯質感豐富又華麗的針織毛衣,可輕易地增加層次感。

●很開心能夠在香港街頭拍攝造型照,我就以一條經典的半截中長裙子,展現低調型格。
●品牌沒有局限的特定風格,跟我的衣?概念是一致的,就像香港的城市美態,正好融入巴黎的情調之中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