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85%
  •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

Sportmax 高科技動感型格

●拼色羊毛混紡嵌花綁帶連身長裙、黑白拼色光面小牛皮短襪靴、壓紋Logo啡色小羊皮手袋。

  明年將踏入品牌創立五十周年的Sportmax,秋冬系列環繞運動為創作主題,除選用奢華的高科技面料製作之外,又以主打的色塊拼貼配搭經典剪裁,同時結合中性彩調與動感顏色,成功打造活力十足的冬日英姿。

拼色設計 經典剪裁
  今年初舉行的米蘭秋冬時裝周,品牌將時裝騷的會場,打造成恍如冬季滑雪場,呼應新系列的運動主題。新裝靈活運用多種運動服飾常用的物料,如羊絨、羊毛、尼龍、盧勒克斯織物(Lurex)、高科技針織(Technical Jersey)及提花織物等,並從男士衣櫥中選取中性色調,糅合充滿動感的綠、紅、黃及藍色,搶眼又散發活力氣息。服飾設計則 重色塊拼接,包羅各式外套、裝飾衣領、大衣、不同的裙款及彈力滑雪褲等,其中裙款上特設的拉鏈,可讓穿者隨意調整,展現個人風格。

層次混搭 靈活配襯
  新作強調混搭配襯的穿法,除了以高領長袖上衣配搭各式羊毛衣及連身裙,更會在領口位置營造多重層次,又可巧妙地選用裝飾衣領作拼搭,塑造別具動感的時尚造型。配飾方面,季節流行的靴款就大玩拼湊設計元素,其中過膝長靴的後跟,飾以充滿運動風格的「Sportmax since 1969」字樣,低調地迎接即將來臨的五十周年誌慶。

文:Elaine Chung 圖:黃頌偉(模特兒)、品牌提供 查詢:2722 9637

●酒紅色太陽眼鏡、藍色飾綫黑色針織裝飾衣領、深灰色高領長袖緊身衣、彩色蘇格蘭針織圓領羊毛冷衫、深藍色羊毛長褲、黑色小牛皮高跟涼鞋、啡色皮革手袋。
●深灰色高領長袖緊身衣、拼色金屬綫百褶連身長裙、黑色光面小牛皮短襪靴、黑白拼色羊皮手套、黑色羊皮腰包。

●綠色短身高領羽絨外套、深藍色西裝外套、黑色針織裝飾衣領、天藍色長袖短裙、深藍色羊毛針織緊身褲、黑色小牛皮短襪靴。
●白色羊毛皮索繩Bomber Jacket、黑紅拼色純羊絨高領針織上衣、白色高腰長褲、橙色小牛皮高跟涼鞋、白色皮革吊墜項鏈。
●天藍色高領緊身衣、灰色高領針織連身長裙、黑色光面小牛皮短襪靴、黑色皮革吊墜項鏈、藍色太陽眼鏡。
●酒紅色太陽眼鏡、黃色高領長袖緊身衣、SPX字樣黑白斜紋高領上衣、拼色雙層針織冷衫、羊毛混紡法蘭絨半截裙、黑白拼色光面小牛皮過膝長襪靴、黑色皮革手袋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