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89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shu uemura 墨彩秋妝

  秋季將至,植村秀除了帶來專為亞洲女士而設的全新配方底妝產品外,更會同步新推以墨彩為靈感的持久啞致唇液,其豐富艷麗的色澤與舒適輕透的質感,正可讓大家輕易塑造奪目的型格妝效。

啞致唇液 透薄顯色
  今個秋季,品牌繼續以#lipsignature為主題,並以可畫出動人筆觸的墨水為靈感,推出全新的持久啞致唇液系列。新品共提供十五種艷麗色調,由深邃的大地色調,以至大熱的乾燥玫瑰及秋紅色系,一應俱備。值得留意的是其配方之中,注入了獨特的揮發性水劑,於上妝後隨即揮發,令色彩更透薄顯色,瞬間便可塑造出啞致妝效。

  唇液的另一賣點,在於乾透後會發揮抗暈染的防脫色效果,藉以確保唇色更顯艷麗持久。此外,配合雙唇 條外形設計的唇掃,塗抹時倍見柔滑易推,能輕易描畫理想的唇妝。

Base Makeup
  The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於2013年首度推出,今季特別為其注入全新配方,成分糅合高顯色珍珠、堅果油、三重矽油及礦物色素等,質感更顯輕盈透薄。此外,品牌同時研製出專為亞洲人肌膚而設的色調,尤其貼合膚色,使底妝效果更細緻貼服。新登場的白瓷光感氣墊粉底,方便攜帶,可作隨時補妝之用。若配合上妝「神器」,即Petal 55粉底掃,又或The Lightbulb化妝綿一併使用,當中的粉底掃還新推黑色限量版,型格又實用。

Check Points
Brows:
先以武士眉刀筆勾畫眉形,再以眉筆沿眉頭重複輕掃眉山,以至眉尾。
Eyes:
於眼頭至眼瞼中央塗上粉紅色眼影,再於眼瞼中央至眼尾加塗紫色眼影,塑造層次妝效。

  文:wawajoyce 

  圖:黃頌偉、品牌提供

●前The Lightbulb化妝綿各、後Petal 55限量版(黑色)及棕色粉底掃各。
●前白瓷光感氣墊粉底、後白瓷光感粉底液各。

●持久啞致唇液。
Lips: 先於雙唇掃上酒紅色啞致唇液,然後以粉底掃從中央位置向唇邊掃開,營造霧化妝效。
Lips: 先於雙唇掃上酒紅色啞致唇液,然後以粉底掃從中央位置向唇邊掃開,營造霧化妝效。
●前/武士眉刀筆、後/單色眼影、眼影盒。
Eyes: 於眼頭至眼瞼中央塗上粉紅色眼影,再於眼瞼中央至眼尾加塗紫色眼影,塑造層次妝效。
Brows: 先以武士眉刀筆勾畫眉形,再以眉筆沿眉頭重複輕掃眉山,以至眉尾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