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9º
  • 70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Jet Set Style 提升個人吸睛指數

●上機Look :在登機口前拍照,建議利用飛機作背景。這一次,我選擇了搶眼的粉紅拼橙色Hermes運動鞋作為亮點,再配合一個並非站?或行走中的Pose。

  在這個9月份,我肯定大多數在時裝界工作的人,都會忙於穿梭紐約、倫敦、米蘭及巴黎的時裝周旅程之中。 這一次,我正要前往紐約,跟當地一些時裝設計師會面,當然還會觀賞最新系列的花生騷!

妙拍五張賺Like造型照
  每當我出門外遊,總喜歡為自己的社交平台,拍下一些「值得Post」的旅途照片。若是乘搭長途機,我更會確保在航機 陸之前,可有八小時的睡眠時間。

  這兒有五個項目,可讓你掌握多一些旅行造型的竅門。它們包括一對色彩鮮艷的運動鞋(Hermes Sneaker Starter)、黑色手表(Omega Seamaster)、外形 條利落的手袋(Roger Vivier)、兩件毛衣(上機前,我選擇了Ines De La Fressange×Uniqlo的時尚優雅設計。在飛行途中,我換上更舒適亮眼的ba&sh連帽 衣),最後是一個吸睛的手機殼。今次的旅程,我就在美國聯合航空的全新United Polaris商務機艙,為自己拍下五張可突出個人風格的社交平台照片。

 時裝造型師、形象顧問、vnikali.com創辦人
  曾於加拿大溫哥華及日本留學及工作的Veronica,創立網站vnikali.com分享她獨特的創作靈感、品味和造型心得,並報道最新時裝、美容和時尚生活的潮流趨勢。

  作為造型師兼形象顧問,Veronica的作品可見於不少知名媒體包括《Hong Kong Tatler》、《南華早報》、《ELLE(香港)》、《Dash》、《In House》和《Landmark》等。她更曾獲《Baccarat》雜誌選為十大香港網紅之一,又曾於香港TED Talk中擔任講者。至於曾合作的品牌就包括Christian Louboutin、JOYCE、Lane Crawford及SK-II等等。

●彩調氛圍:將你的手袋跟飛機融為一體。今次我就選了一個Roger Vivier Structured Bag,它正好跟映照於座椅上的昏暗藍色燈光互相呼應。
●用餐時間:從你坐?的角度展示Menu菜單,記錄飛行時的用餐體驗。我有個小建議,就是打開半個窗戶,讓腕上手表在自然光照射下,營造突出焦點。

●美麗睡姿:當你躺在一百八十度的平牀上,身上衣衫的顏色若可跟牀上用品稍作對比,可令照片中的你更見突出。
●平面雜記:航機着陸前,你可能趕緊填寫入境表格,或急於補妝,何妨給桌上的小物拍張平面照。大理石紋桌子跟Chanel氣墊粉底,正可打造亮眼對比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