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30º
  • 65%
  • 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

iBLUES動感型裝漫遊星際

●拼色格紋外套、卡通機械人圖案恤衫、飾以紫色條紋運動褲、銀色閃粉Ruffles休閒鞋。

  向以典雅淑女創作風格為主的iBLUES,今季也一湊運動風熱潮。品牌最新登場的秋冬Moon Racing(月球競賽)精選系列,以上世紀八十年代復古風格為創作核心,同時融入運動服的設計元素,再配搭調皮別致的圖案裝飾,令造型更跳脫活潑。

   新系列以月球競賽為設計主題,配搭星際銀河色彩如粉紫、紅及深藍色等,並大玩拼色點子,圖案方面則運用「Wow!」圖案、火箭、卡通機械人及花卉印花等不同選擇,為衣裝營造吸睛亮點,散發動感活力氣息。

特色細節 跳脫風格
  新作包羅運動連身裙、長袖恤衫、連帽拉鏈外套、運動長褲及T恤等不同類型的單品,可讓女生盡情施展Mix & Match功力。其中模特兒示範以啪鈕運動長褲,配襯白色T恤、呢絨外套及休閒鞋的造型,又或以格紋外套配以卡通機械人圖案恤衫,下襯運動褲及休閒鞋,兩個造型各具特色,展現出時尚型格。另外,新裝細節上的處理亦見心思,如花卉印花長袖連身裙,裙身採用百褶設計,讓穿者舉手投足都散發動感魅力。另長袖 衣上的火箭圖案,就以金屬色 縫製而成,並綴以閃片,令圖案格外搶眼。

  文:Elaine Chung 

  圖:陳鐵剛 

●墨綠色拼黑色連帽外套、飾以珠粒及刺繡的灰色上衣、啪鈕闊身運動褲、銀色閃粉Ruffles休閒鞋。
1. 可雙面穿著的拉鏈外套、連腰帶碎花圖案百褶連身裙、銀色閃粉Ruffles 休閒鞋。

2. 飾以卡通機械人熨貼圖案的紅白色格紋連身裙,配以可拆式襟章。
3. 飾以閃片及金屬色線火箭圖案衛衣、酒紅色半截短裙、採用經典四葉草鎖扣設計的Lucky Bag。
4. 呢絨外套、白色T恤、啪鈕闊身運動褲、銀色閃粉Ruffles休閒鞋、黑色手袋。
5.紅色連帽長袖連身裙、銀色閃粉Ruffles休閒鞋、銀拼黑色Chain Bag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