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76%
  •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

紐約時裝周的Colour Mood

●Tory Burch(左)是其中一位我敬重的美國設計師,她的創作亦不時啟發我。

  今回2019春夏紐約時裝周,我將焦點放在三位美國傳奇設計師身上,分別有我真心敬重並啟發我靈感的Tory Burch、Diane von Furstenberg及Michael Kors,今期就先談談前兩者。

春夏靈感 色彩焦點
  我感到色彩是今個春夏系列的最矚目焦點,而且是天橋上首先吸引我目光的元素。今次參與時裝周的任務,就是要發掘各設計師系列的靈感來源,以及舉行花生騷或發布會當日的Colour Mood(心情色彩)。

女設計師 個性演繹
  Tory Burch的新系列靈感源自Tory與父母的一次海上旅程,他們遊走希臘、摩洛哥及西班牙等不同地點,因此會留意到新系列的設計非常舒適又時尚。顏色主要夾雜橘子橙、綠及啡色。當中引人注目的配飾,靈感來自「Tory父親也會佩戴」的設計。Tory的騷後心情色彩,分別是橙及粉藍色。

  Diane von Furstenberg的春季系列是關於女性如何自製Pioneer Spirit(開創性精神)。我們要獨立且堅強,光滑的連身長裙及剪裁講究的西裝套裝,均展現那不費吹灰之力的態度。我個人喜愛Waist Wrap腰帶,令整體造型提升凝聚力。最後Diane選取鮮明的黃色作為她當日的心情色彩,寓意發放正能量。她常常啟發大家要「話事」(#incharge),就如她為自己設計的生活「話事」一樣。想收看我跟兩位設計師的訪問片段,請Click入右上方連結(pop.stheadline.com)。(下周預告:Michael Kors訪問)

  文:Veronica Li 

  翻譯:Eve 

  圖:Risa Kamiki

●Tory Burch新作靈感來自她與父母的一趟途經希臘、摩洛哥及西班牙等地的郵輪之旅,部分設計亦帶點當地風情。
●橘子橙是Tory Burch今季的主打色調之一。

●Diane(右)的騷後Colour Mood,選了鮮明的黃色,而她當日正穿上鮮黃色印花裙。
●我個人喜愛Diane今季的Waist Wrap腰帶設計。
●Diane von Furstenberg發布會上展示2019春季系列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