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87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Giorgio Armani 魅力唇美人

●賦予冷艷感覺的棕色唇妝,展現時尚女性的硬朗氣度。

  城中年度美妝盛事Armani Box Hong Kong正在舉行,品牌Giorgio Armani趁勢同步推出限量唇妝產品,當中包括首款全啞致唇膏,色調艷麗鮮明,質感格外柔潤,輕輕一抹便可畫出動人唇色。

濃艷色澤 啞致柔膚
  為慶賀Armani Box Hong Kong活動再度回歸,Giorgio Armani特別推出全新星星版磁魅啞艷唇釉,配以大熱的Nude色調(如#504),輕易搭配任何妝容與膚色。同步登場的,還有全新的絲滑啞亮唇膏系列,今次品牌一口氣帶來十五種明艷啞致色調,包括裸色、粉紅色、橙色及艷紅色系,讓大家盡情把玩,隨心創作個性唇妝。

  絲滑啞亮唇膏的另一賣點,在於採用了多種啞致成分,將油質減低,並特別利用超微細色素工序,令色彩濃度較一般啞感唇膏高50%。獨特配方更富含柔膚分子、酯類精華油及荷荷巴油,令質感格外柔潤,可修飾乾燥唇紋,同時輕易畫出妝效極其啞致的唇色。

Hot Picks
  想令唇妝更顯色,就要搭配透亮自然的底妝。品牌新推的雪紡水光氣墊精華粉底,當中的美白活性成分維他命C葡萄醣 (即維他命CG)及珠光分子,有助提亮膚色,同時修飾暗啞及柔化細紋。筆者另會推介輕紗裸感慕絲粉底,當中利用獨特科技研創的柔軟又具彈性的複合成分,緊貼面部輪廓,易於塑造無瑕啞致的妝容。

●這支乾燥玫瑰色澤唇膏,備受韓妹熱捧,塗抹後令膚色更顯白。
●左絲滑啞亮唇膏、右星星版磁魅啞艷唇釉。

●塗抹棕色唇膏後,可以遮瑕掃沾上遮瑕液,然後沿唇邊修飾,令妝效更顯立體。
●塗抹棕色唇膏後,可以遮瑕掃沾上遮瑕液,然後沿唇邊修飾,令妝效更顯立體。
●輕紗裸感慕絲粉底各,觸感輕柔且容易推勻,遮瑕效果恰到好處。
●雪紡水光氣墊精華粉底各,蘊含美白珠光分子,以及微柔粉末,瞬間亮肌。
●左絲滑啞亮唇膏、右星星版磁魅啞艷唇釉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