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87%
  •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

五十周年繽紛別注

●七彩背囊。

  今年是意大利高級時裝品牌ETRO的五十周年誌慶。為隆重其事,分別主理男裝與女裝的創意總監Veronica Etro及Kean Etro,攜手炮製「ETRO 50」別注版服飾系列,將品牌自上世紀六十年代的文化色彩,融合現代都市化元素,並選用暖橙色、紅色、黃色、粉紅拼紫色,以及黑拼白與紅色等組合,帶來多樣化的繽紛設計。

  新作包羅棉質上衣、 衣、連帽外套、絲綢及羊絨頸巾、Slip-on繡花鞋、背囊及銀包等,皆用上經典「ETRO 50」周年徽章作為主打圖案印花。此徽章乃由品牌的標誌性迷幻佩斯里花紋及印有「忠於愛和美」(Faithful to Love and Beauty)的字樣組合而成。新裝中亦加入幾何圖形和卡通等趣味設計元素,視效豐富又吸睛。此別注版系列將於10月起,於品牌全 專門店公開發售,「粉絲」請勿錯過!

  文:Elaine 

  圖:品牌提供





●幾何圖紋拉鏈連帽外套。

●經典ETRO 50周年徽章圖案拉鏈銀包。
●印有「Faithful to Love and Beauty」字樣的短袖T恤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