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1º
  • 71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Michael Kors 夏日風情

●紐約時裝周上與Michael Kors(圖右)作專訪,了解秋冬系列的創作靈感及色彩世界。

  今趟紐約時裝周之行,我訪問了三位美國傳奇設計師,上周有Tory Burch及Diane von Furstenberg,今日就輪到Michael Kors。他為新系列注入夏日風情,讓你想即時逃離煩囂,走到沙灘去。

色彩帶來正能量
  Michael Kors是我其中一位敬重的設計師,而他的創作,亦啟發了我。豐富的色彩是今個春夏系列給予我的強烈感覺,這亦正是在品牌天橋上,首先吸引我目光的元素。今次紐約時裝周之旅,就是要發掘設計師背後的創作靈感,以及他們的騷後Colour Mood(心情色彩)。

  品牌Michael Kors的春夏系列,加注豐富的陽光色彩,以及正能量,藉以對抗大都會的陰暗天空。我們生處紐約及香港,常困於大都市生活之中,城市的摩天大廈更將大自然的色彩掩蓋。Michael於是為新系列加注夏日風情,令大家想即時逃離城市生活,走到沙灘上。從新系列引發的Colour Mood(心情色彩),Michael挑選了綠松石藍來代表他夢想中的海洋,黃色代表他喜愛的太陽,而橙色則代表其鍾情的花朵。大家想收看我跟他作的專訪,可以Click入右上角的連結(www.pop.stheadline.com)。

  文:Veronica Li

  圖:Risa Kamiki、品牌提供

時裝造型師、形象顧問、vnikali.com創辦人。
●Turquoise blue代表Michael Kors夢想中的海洋。

●衝浪的圖案呼應新系列洋溢夏日風情。
●新作恍如帶你走進沙灘,遠離煩囂鬧市。
●黃色代表Michael喜愛的太陽,而橙色則代表其鍾情的花朵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