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81%
  •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

轉季水療洗滌身心

●泰式傳統按摩九十分鐘/B,美療師會沿著身體經脈和周邊肌肉進行按摩,讓繃緊部位得以放鬆。

  城市人生活節奏急速,身心受壓兼容易疲累。在準備轉季的日子,最適合來一個充滿泰式風情的Spa。走進舒適愜意的水療空間,享受奢華的護理美療,無疑是治瘉紓壓的不錯選擇。

傳統泰式摩法
  全新的Bodhi Spa概念店,以泰國傳統正宗按摩手法為賣點,提供泰式按摩及天然香薰Spa護理,所有療程均採用由泰國進口的百分百純天然按摩油,包括薄荷薰衣草按摩油、香橙生薑按摩油、檸檬草按摩油、混合花香按摩油和椰子米糠基礎按摩油。

  首推當中的泰式傳統按摩療程,美療師會配合泰式傳統指壓、屈曲及伸展手法為客人進行按摩,並針對紓緩肌肉緊張和運動後的肌肉疼痛部位,有助促進血液循環,據說可助預防女士經期前綜合症狀。

藝術美新感受
  THE SPA by VALMONT早前於銅鑼灣利園開設新店,以一貫的「When Art Meets Beauty」品牌理念為本,再將藝術融入水療中心之中。店內特設多個不同主題設計的特色房間,以及休憩區The Lounge,處處洋溢藝術元素,加上寬敞的空間感,讓客人於療程後盡情放鬆及享受。

  文:wawajoyce 

  圖:各品牌提供

●療程中選用泰國進口的傳統藥草球,結集七種純天然泰國草藥製成。
●泰式足底按摩九十分鐘B,通過按壓足底,刺激個別部位,有助護養臟腑、消除疲勞,屬於保健之選。

●泰式藥草球按摩一百二十分鐘/B,將藥草球熱敷並揉壓背、腳及腰等部位,有助行氣活血,紓緩腰背及肌肉疼痛。
●新店位於銅鑼灣希慎道三十三號利園一期B01鋪。
●以粉紅及白色為主調的雙人護理房間,最適合與閨密摯友共享。
●以大自然的海洋及植物為概念的雙人房間,裝潢設計予人平靜和諧之感。
●療程均以獨創手法,配合高效的王牌產品進行。
●The Lounge充滿藝術美感,陳列了多項藝術品,包括雕塑及油畫,令人猶如置身藝廊般。
●太陽菊獨立房間內,備有獨特設計的護理床,可為客人提供全套美療服務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