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73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YSL Beaute 紫魅秋妝

Night Look:雙眼的閃爍紫光,集氣派、艷色及嫵媚於一身。

  今個秋季,新任的品牌全球彩妝總監Tom Pecheux,為大家呈獻首個彩妝系列。新作的靈感源自1962年首個YSL時裝秀之中的迷人紫調,彩妝總監巧妙地將優雅經典與柔和色彩互相融合,藉以展現出時尚女性的率性魅力。

型格亮眼新品
  曾擔任過不少國際知名美妝品牌總監的Tom Pecheux,今趟出任YSL Beaute全球彩妝總監,為品牌設計的全新秋季彩妝系列,乃從1962年,品牌的首個時裝秀擷取靈感。系列主打的五色眼影彩妝盤,包含帶點暗淡卻具有溫暖光澤的紫調、藍黑色調,並配搭優雅的裸色、淡桃及純白色,以作完美的平衡。值得一提的是包裝盒的設計亦甚為亮眼,閃粉「Y」形圖案,加上飾有閃石的經典YSL「Cassandra」標誌,呈現奢華氣派。

唇色濃郁啞致
  至於出自Tom Pecheux手筆的首個唇妝系列,一口氣帶來十七種啞致色調,當中深邃色調和柔軟質感,均取材自高級皮革。蘊含的獨特配方,使唇膏觸感倍顯柔滑,一抹已可令雙唇立體豐盈,色調濃郁啞致。另一賣點在於方形筆管的設計,方便勾畫唇線 。包裝設計也用上經典的金屬色調配搭前衛的啞黑色,凸顯專屬型格。

Highlights
  除了眼及唇妝新品以外,今季的胭脂及光影粉,同樣加入創新科技及配方,品牌化妝師Ritz(左圖)指:「兩者的用料都獨一無二,質感透薄零負擔,反覆塗抹亦不覺厚重。既可濕用,提高顯色度,或是乾用,塑造透亮膚色。配方加入專有的彩色珍珠光影粉,備有亮澤古銅、亮采玫瑰及閃爍白金三種色調選擇,可作Highlight、提亮膚色,又可塑造輕淡透亮的妝感。」

●左高訂時尚絲滑胭脂、右絕色時尚啞致唇膏。
Lips: 於雙唇塗抹玫瑰紅色啞致唇膏,塑造鮮明妝效。

Cheeks: 沿顴骨位置,由內至外輕掃深粉紅色調胭脂,以搭配深邃的眼妝。
●限量版五色眼影盒。
Eyes: 先於整個眼蓋塗抹紫色眼影,然後在眼瞼至眼尾,On Top掃上藍黑色調眼影,最後在下眼線勾畫純白色線條。
Eyes: 先於整個眼蓋塗抹紫色眼影,然後在眼瞼至眼尾,On Top掃上藍黑色調眼影,最後在下眼線勾畫純白色線條。
Day Look
●高訂時尚絲滑透薄光影粉。
●Ritz建議妝前先選用美顏絕密絲緞極致保濕底霜/左,以及美顏絕密妝前保濕爽膚水/右打好「肌」礎,滋潤乾燥敏感的肌膚。
●光影粉可用於C Zone、T Zone,或是眉骨及下巴等位置,使膚色更添透亮光澤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