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79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Bally 秋冬復古新姿態

●On Her:附可拆式羊皮毛衣領的黑色小牛皮外套、白色羊毛針織高領上衣、低腰棉質斜紋布喇叭褲、黑色高跟鞋、LOCK ME LISE TR黑色小牛皮手袋。On Him:雙面紅色外套、燈芯絨低腰長褲、黑色皮鞋、皮革細節裝飾白色手提袋。

  復古乃今個秋冬季的主打Fashion Trend之一,Bally新登場秋冬男女系列,就以品牌傳統核心的奢華運動服為創作意念,新作重新演繹當中的經典元素,加上利落精巧的剪裁設計,塑造出典雅時尚的造型。

  秋冬男女系列以復古淡雅的色調主導,包括牛仔藍、土黃色、棕黃色及灰粉紅色等,輔以艷麗的龍蝦紅、金絲雀黃及跑車紅色,平添古典味道。選料包羅 皮、雙面薄羊毛及斜紋絨布,加上鱷魚紋印花皮革及小鳥圖案織花布,以增質感。新作又從品牌昔日的經典標誌及圖案印花擷取靈感,例如將1920年代初,以至1950及1970年代的品牌標誌,設計成新一代的字款及圖案。另外,設計師也取材了Bally於1840年代推出的經典彈性飾帶,幻化為全新的箭頭圖案設計,進一步提升新品的吸引度。

多元化外套 豐富配飾
  女裝系列的重點單品,包括雙襟大褸、連帽漁夫褸、皮褸、喇叭褲及樽領針織上衣等,可靈活配襯全新的主打靴款,例如從品牌經典平底鞋Janelle蛻變而成的Booties,又或是創作靈感源於昔日經典鞋履的Super Smash Shennon運動鞋等等。

  男裝同樣以懷舊運動服為創作核心,主要項目包括黏合軟皮褸、以技術加工面料縫製的夾棉外套、連帽棉質燈芯絨大褸、格紋及花呢單襟大褸、棉質拼燈芯絨長褲及混棉織花運動褲等單品。至於配飾之中,尤以袋款最吸睛,今季包羅了各式的背囊、Tote Bag及斜揹袋,部分採用拼色格紋配皮革飾邊,亦有用上以賽車為設計靈感的黑白TSP格紋織帶裝飾,又或以帆布拼皮革細節等,既可增添亮眼焦點,也能提升整體格調。

  文:Elaine Chung

  圖:陳鐵剛

3. 拼色羊毛大衣、羊毛圓領長袖上衣、高腰羊皮褲、黑色Buckle Mule Shoes、黑色鉚釘流穗手袋。
1. 拼色格紋大衣、真絲連帽長袖上衣、低腰棉質斜紋布黑色喇叭褲、Shennon系列運動鞋、配可拆式肩帶的皮革手袋。

4. Shearling綑邊黃色外套、羊毛混紡V領上衣、羊毛長褲、牛皮拼網布深藍色運動鞋、拼色格紋Tote Bag。
2. 麖皮圓領拼貼條紋上衣、羊毛長褲、白色運動鞋、啡色皮革背囊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