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89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Valentino淑女浪漫冬姿

●酒紅色上衣及長褲、Valentino Garavani白色靴及窩釘珠粒手袋、珍珠耳環。

  向來設計優雅雋永的Valentino,秋冬系列多添一份浪漫韻味。品牌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為新作加注格外細緻的心思,如在衣裝融入波浪褶、流穗、褶襉及垂褶等多樣化的細節裝飾,再配以利落剪裁及層次配搭,為淑女造型重訂新標準。

  自從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獨掌設計大旗之後,品牌服裝愈見獨特精緻,創作風格亦更鮮明。秋冬系列包羅黑、白、酒紅、桃紅、紅及綠等顏色,已輕易招徠注視目光。斗篷外套及半截皮裙配以波浪褶邊、單膊斗篷上衣飾以拼色Pansy Floral Print,又或長袖外套配以泡泡設計的帽子等,各式細節設計均為服裝增添優雅浪漫色彩。另外,用以提升欣賞指數的流穗、褶襉、各式花朵圖案及立體剪裁的肩位設計等,亦成功彰顯品牌的精湛工藝。

豐富層次美感
  焦點作除連身裙外,亦有褲款,設計主帥則巧妙地運用連身裙配襯長褲,打造嶄新的秋冬造型。如以白色打褶連身裙,下配米白色長褲,又或淺綠色褶襉連身裙,配搭綠色長褲等,各具截然不同的層次美感。季節必備的外套,包括有波浪邊斗篷外套、西裝外套、泡泡衣袖長身外套等,設計別致,為整體造型增添亮點。手袋方面,今季有繼續大玩窩釘元素的Rockstud及Candystud手袋,亦有全新的Bloomy Bag款式,袋蓋採用縐摺設計,並點到即止以金屬窩釘點綴,備有花卉圖案及單色選擇。

  文:Elaine Chung 

  圖:黃頌偉

4. 白色打褶長袖連身裙、米白色長褲、Valentino Garavani深紅色Bloomy Bag及黑色靴、珍珠耳環。
●黑白色Pansy Floral Print單膊斗篷上衣/及Mohair長褲、Valentino Garavani黑色高跟鞋、皮草裝飾Rockstud手袋、珍珠耳環。

3. 綠色連泡泡帽子外套、淺綠色褶襉連身裙、綠色長褲、Valentino Garavani黑色皮革Rockstud Tote Bag及白色靴。
●黑白色Pansy Floral Print連身裙、黑色長褲、Valentino Garavani黑色靴及紅色Candystud手袋。
2. 褶襉斗篷式外套、黃色樽領長袖上衣、褶襉半截長裙、Valentino Garavani白色Rockstud Tote Bag及黑色靴、珍珠耳環。
1. 紅色波浪邊Cape Coat、紅色上衣、紅色長褲、紅色波浪邊皮裙、Valentino Garavani白色靴及Candystud手袋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