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76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Christian Louboutin 兩極睛妝

●模特兒塗上啞致裸色眼影、裸色唇膏和甲油,展現女性溫婉典雅氣質。

  Christian Louboutin繼去年首推融入高級珠寶藝術風格的奪目眼妝系列後,最近再下一城,推出全新的Tape a l'oeil眼影系列。新作從啞致裸色到金屬閃亮色調,一應俱備,讓美眸迸發無窮魅力。

對比質感 百變彩調
  創辦人兼設計師Christian Louboutin,認為眼睛是五官之中最傳神動人的,能表達千言萬語,而眼影則是Parure pour les yeux,意指「點綴雙眼的珠寶」。是以新推出的眼影系列定名為Tape a l'oeil,意思是「令人不禁再三回望的女性」,藉以塑造驚艷美目。

  新系列一口氣帶來十二支奢華單色眼影,包羅啞致裸色(Matte Nude)及金屬閃亮色(Metallic),既能塑造百變深邃的眼妝,又可讓女性展現真我本色。當中的啞致與金屬閃亮質感,分別提供六種色調。啞致裸色眼影系列採用獨特油性啫喱配方,觸感如慕絲般輕盈柔滑,塗抹時順滑易推,輕易打造啞致妝感。另外的金屬閃亮眼影系列,配方糅合水分與幼細金屬色澤粒子,在光線折射下,綻放出極致閃亮明澈的妝感。

Check Points
  啞致裸色眼影用途廣泛,除了可作眼影使用,亦可以局部塗抹,塑造立體輪廓。另可選用與膚色相配的色調來修飾眼瞼,藉以均勻膚色,又或用作底霜使用,之後On Top加上Metallic閃亮眼影,讓濃艷眼妝更深邃顯色。

  文:wawajoyce 

  圖:品牌提供

●以金屬閃亮眼影塑造的煙熏眼妝,前衛又型格。
●金屬閃亮眼影系列,提供珍貴寶石色調,包括玫瑰金、古銅棕及幻彩藍。

●裸色眼影系列,備有淺粉、深棕及灰色調。
●眼影掃採以嶄新設計,短小而濃密,沾取適量的眼影已可精準上色,同時易於推開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