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89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Happy Chopard 營造快樂氛圍

●全新的Happy Chopard香水,滿載天然、自由自在和愉悅氣息,香氣可提亮你當天的造型,並賦予正能量。

  「Do good, feel good(活得快樂,感受快樂)」,甚麼是我生活中的快樂因子?就是從造型及正面氛圍中得到靈感啟發。我篤信吸引力法則,若你一心在想 自由自在的精神及愉快心情,美好的事便會隨你而來。

  那麼如何營造這快樂(Happy Chic)心情?看 愉悅的顏色及壯麗的景致,開拓你的視野,然後感受一下Happy Chopard香水那順滑玻璃瓶身帶來的貴族質感,便可意會到其工藝是對調香師的一份承諾。

香氣賦予正能量
  每天早上我都會定下當天的正面情緒,一陣甜美的味道、一個想法與一股香氣,都可抖擻精神,讓我在任何情況下都擁有最佳狀態。

  將喜悅與富色彩的成分,如Happy Chopard系列中的Lemon Dulci(檸檬甜心香水)及Felicia Roses(費利西亞玫瑰香水)噴灑上身,均可提亮你當天的時尚造型,之後懷 正能量出門,並將之傳給所有身邊的人。前者讓他們聞到振奮人心的柑橘與葉子帶來的能量,後者則糅合玫瑰與莓果所散發出來的醒神樂觀氣息。而你又會選擇哪一種呢?

Veronica Li(@vnikali)
時裝造型師、形象顧問、vnikali.com創辦人。

  曾於加拿大溫哥華及日本留學及工作的Veronica,創立網站vnikali.com分享她獨特的創作靈感、品味和造型心得,並報道最新時裝、美容和時尚生活的潮流趨勢。

  作為造型師兼形象顧問,Veronica的作品可見於不少知名媒體包括《Hong Kong Tatler》、《南華早報》、《ELLE(香港)》、《Dash》、《In House》和《Landmark》等。她更曾獲《Baccarat》雜誌選為十大香港網紅之一,又曾於香港TED Talk中擔任講者。至於曾合作的品牌就包括Christian Louboutin、JOYCE、Lane Crawford及SK-II等等。

●左/Happy Chopard系列中的Lemon Dulci檸檬甜心香水,散發柑橘和綠葉香氣,迸發澎湃能量。右/Felicia Roses費利西亞玫瑰香水糅合黑加侖子蓓蕾、西柚、粉紅胡椒及天然桑莓萃取。
●同場亦可感受一下靈感源自阿拉伯帝國伊甸花園的Gardens of Paradise香水所帶來的東方韻味。

●品牌透過芳香讓大家體驗「Do good, feel good.」的生活藝術。
●當日大會安排專人為與會者在香水瓶刻上專有名字。
●Happy Chopard系列的Felicia Roses香水,與品牌的Happy Precious系列珠寶,打造高貴優雅氛圍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