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7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慈善美藝袋表

●Degrade Vertical Tote Bag,結合了法國染色工藝及西班牙織物的漸變色條紋拉絨馬海毛。

  於今年4月舉行的米蘭家具展上,Loewe為頌揚細緻工藝而首度展出的特別版Tote Bag,最近終於正式公開發售。

  品牌設計師踏遍歐洲、亞洲、非洲和南美洲,研究結合古老傳統與創意技術的手工紡織品,設計成這個別具一格手袋系列。當中可欣賞到各地的不同工藝,如印度新德里手製的彩色不規則十字繡條紋圖案、厄瓜多爾工匠以羊毛織出傳統的Chismosas圖案、德國製造的斯圖亞特王朝格紋刺繡,以及將Perez de Rozas的水彩畫《Arch Window》以噴墨打印在帆布上,然後拼以西班牙編織皮革等。特別版Tote Bag收益將撥捐慈善機構,以支持少數族裔婦女教育及各地傳統工藝項目。

  文:Elaine 

  圖:品牌提供

●人手製作的Portrait Vertical Tote Bag,飾以厄瓜多爾工匠利用羊毛織出的傳統Chismosas圖案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