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79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Aerin Lauder風格傳承

●我與Aerin Lauder(右)早前在上海見面,暢談有關由她創立的新品牌AERIN。

  為慶祝包羅香氛、身體及生活用品的奢華品牌AERIN誕生,我與品牌的創辦人兼藝術總監Aerin Lauder(美容品牌創辦人Est e Lauder孫女)在上海半島酒店的套房內,暢談她的簽名式生活風格,以及她對品牌的視野。甚麼令品牌系列如此令人嚮往?乃因品牌產品中的不同香氣,喚醒奢華、生活風尚與個人回憶的感官,令你更好奇,並想發掘更多有關如何輕鬆活出美麗人生的點子。

  AERIN的十款香氛,其香氣各自蘊含獨特的故事。在現今生活的世界,我們傾向忘記如何憑經驗去生活、那些我們遇過且帶給回憶或警剔的人……我們藉 忘記令生活變得更美好的人和事而「存活」 。我與Aerin Lauder的對話,就是關於這些……

Q:形容一下每朝如何展開你的日程?
A:作為兩個小孩與三隻狗的母親,我很早就會展開新的一天,以一杯咖啡準備接下來的一切。總會在出門前,塗上Est e Lauder Advance Night Repair。
Q:AERIN新產品系列中,你最喜歡哪一個顏色?
A:我喜愛白色及藍色,其實很視乎心情。不過當中的Amber Musk,在多個國家都很成功,因它予人輕鬆及飄然的感覺,這是大部分人在任何時候都想感覺到的。因此我設計了十種不同顏色及香氣,讓不同的人每天有 不同心情,都可使用AERIN產品。我希望他們覺得香氛的香氣可以在不同日子、場合及心情時噴灑。品牌的所有產品都是清新及明淨的。
Q:請形容你的風格及你衣櫥中的主要項目?
A:每個人都有 不同的風格態度,而我的風格非常一致。我很清楚了解自己的風格,常常擁有同一髮型,配以褲子、外套及襯衣。我的衣櫥格言,應該是漂亮印花恤衫及襯衣,我喜愛絲質面料!
Q:在創立AERIN之時,有否想過退縮?你有甚麼提議可給有意開展自己品牌的人呢?
A:AERIN的一切關乎「從容」(Being Effortless),所以過程中需要更集中,並好好處理各項細節。若你有太多想法同時進行,會容易迷失及變得難以控制,應該將事情簡單化並做到最好。你要真的很清楚自己的喜好,並將之傳遞給你的觀眾。個人而言,美容是我的傳承,但另一邊廂,我又十分喜歡家居飾品,於是做任何東西時,都會將兩者結合。

Veronica Li(@vnikali)  時裝造型師、形象顧問、vnikali.com創辦人。

  曾於加拿大溫哥華及日本留學及工作的Veronica,創立網站vnikali.com分享她獨特的創作靈感、品味和造型心得,並報道最新時裝、美容和時尚生活的潮流趨勢。

  作為造型師兼形象顧問,Veronica的作品可見於不少知名媒體包括《Hong Kong Tatler》、《南華早報》、《ELLE(香港)》、《Dash》、《In House》和《Landmark》等。她更曾獲《Baccarat》雜誌選為十大香港網紅之一,又曾於香港TED Talk中擔任講者。至於曾合作的品牌就包括Christian Louboutin、JOYCE、Lane Crawford及SK-II等等。

  文:Veronica Li 翻譯:Eve 

●品牌的身體產品亦備有不同顏色包裝及香氣選擇。
●香氛系列備有十個不同顏色及香氣,迎合不同人與他們的心情。

●AERIN是一個包羅香氛及生活產品的品牌。
●AERIN是一個包羅香氛及生活產品的品牌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