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85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漫遊星際履程

●星際漫遊系列配以金屬星球鞋扣的紫色絲絨高跟鞋、紫色Chain Bag。

  STACCATO今個秋冬系列以太空宇宙為設計主題,採用金屬及閃爍色調為主,將太空、銀河、星空及星座元素融入鞋履設計之中,帶來溢彩星河(Space Phantoms)、星際漫遊(Starship Tour)、幸運星蟹(Sparkle Cancer)、閃耀印記(Surrealism)及流光飛舞(Metallic Highlight)等系列。

  項目包羅高跟鞋、靴子、波鞋及平底鞋等多元款式,當中融入不同的閃爍元素,呼應創作主題。其中星際漫遊系列,以土星為設計藍本的鞋扣,點綴絲絨的高跟鞋及平底鞋,而閃耀印記系列則用上閃銀色或閃亮黑色為主調,飾以戴閃鑽手掌的圖案,設計玩味又搶眼。

  文:Elaine 

  圖:品牌提供 

●幸運星蟹系列綴毛毛Mule Shoes,鞋面綴以金屬閃石巨蟹圖案,搶眼奪目。
●溢彩星河系列波鞋,鞋身飾以恍如銀河般的藍及桃紅色閃線,璀璨華麗 。

●溢彩星河系列閃石拼色Loafers。
●流光飛舞系列閃爍針織拼黑色麖皮短靴。
●閃耀印記系列銀色針織短靴、銀色背囊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