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9º
  • 75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Salvatore Ferragamo 繽紛新旅程

●我當日穿上的中性色調Maxi Dress,跟滿布彩色風車的布景,營造一種和諧美感。

  剛從上海回到香港,我又出席了Salvatore Ferragamo金鐘太古廣場專店重開,及其附近的特別期間限定店開幕慶祝活動。當晚我被奢華世界的七彩風車圍繞 ,猶如帶你走進一個啟發性及感性的旅程。

艷麗彩虹
  我被那顏色鮮艷的代表性Grosgrain Bow鞋履吸引 ,它完美地聯繫整個空間。豐富的色彩跟2019早春系列的Cara Rainbow手袋及Varina Flats完美地配合。我個人喜愛最具影響力及象徵性的Rainbow Varina Flats。回想起我的第一對Varina Flats是深酒紅色,之後是一對金屬銀色拼薄荷綠色的度身訂製款式。今個季度的印花小牛皮Rainbow Holiday,應該是我下一對收藏的Varina系列作品,這設計巧妙地將彩虹的原色作互相拼搭。

  在活動當日之上,我選穿了一條低調而華麗的中性色調Maxi Dress,以跟場內的鮮艷色彩作對比,我很喜愛那大型號腰帶為我一身Tone on Tone的顏色組合帶來焦點。當我站於彩色風車布景前,也沒有撞色的感覺,反而營造出一種和諧色效。 Salvatore Ferragamo期間限定店由即日(11月13日)至11月18日(日)向公眾開放。

Veronica Li(@vnikali)
  時裝造型師、形象顧問、vnikali.com創辦人。

  曾於加拿大溫哥華及日本留學及工作的Veronica,創立網站vnikali.com分享她獨特的創作靈感、品味和造型心得,並報道最新時裝、美容和時尚生活的潮流趨勢。

  作為造型師兼形象顧問,Veronica的作品可見於不少知名媒體包括《Hong Kong Tatler》、《南華早報》、《ELLE(香港)》、《Dash》、《In House》和《Landmark》等。她更曾獲《Baccarat》雜誌選為十大香港網紅之一,又曾於香港TED Talk中擔任講者。至於曾合作的品牌就包括Christian Louboutin、JOYCE、Lane Crawford及SK-II等等。

●不同顏色的Varina Flats整齊排列,完美地跟彩色風車布置結合,聯繫了整個空間。
●重開的太古廣場專店內,亦展示了秋冬男裝系列新品。

●秋冬新推的印花小牛皮Rainbow Holiday,巧妙地將彩虹原色互相拼搭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