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6º
  • 86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聖誕淘氣貓咪

●左起保濕修護果漾唇霜、聖誕限定唇膏芯及貓咪保濕修護唇膏芯各、雙色胭脂。

  Paul & Joe Beaute的設計師Sophie Mechaly是愛貓之人,今個聖誕,她繼續以貓咪作為全新美妝產品的設計主題,並以其愛貓Gipsy和Nounette當主角。一系列可愛的聖誕限定妝品,無論是唇膏、護手霜與護膚皂等的造型及包裝設計,都分別以貓咪的淘氣模樣為靈感,單是賣相已十分討人歡喜,各位愛美貓迷切勿錯過!

  文:wawajoyce 

  圖:品牌提供






●聖誕倒數日曆驚喜彩妝禮盒,內附十二件精美妝品,而盒內更暗藏小驚喜。

●聖誕限定絲絨蜜粉餅,蘊含金色、棕色及銀色珠光微粒,為面龐增添光采。
●橄欖柔潤護手乳霜,靈感來自Stollen德式聖誕蛋糕的香味,用後散發甜蜜清香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