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81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優雅淑女聖誕衣櫥

●Floral Print金屬色線無袖上衣、金色百褶半截裙、金色閃粉Chain Bag、企鵝閃石流穗耳環、企鵝閃石指環、企鵝眼睛造型閃石珍珠手鐲。

  聖誕將至,不少時尚品牌都會推出應節的特色新作,而kate spade new york最新登場的聖誕系列,就從品牌誕生之地紐約擷取創作靈感。新作設計集高雅、藝術與休閒型格於一身,採用女性化又閃爍的流行元素,同時融入拿手的玩味點子,為正物色派對服裝或禮物的你,提供富趣味的優雅之選。

浪漫格調 圖案別致
  聖誕系列的衣裝種類豐富,貫徹品牌的簡約設計風格,重點作有百褶半截裙、連身裙、金屬色閃 上衣、連身褲及大褸等不同單品。選色以淺粉紅、深黑及金色為主調,拼搭千鳥格紋、波點、碎花及心形等設計圖案以提升吸引度,帶來豐富的視效。新裝的細節亦饒見心思,採用喱士、金屬色閃 、百褶及人造皮草飾邊等多元化裝飾,增添苗頭之餘,也輕易打造出不同的時尚韻味。

炫亮裝飾 獨特造型
  手袋與首飾乃品牌的王牌項目,設計搶眼別致,當中包羅閃石、閃粉及珍珠等閃亮華貴裝飾以提升格調。其中Glitzy Ritzy Skyline Marci黑色手袋內藏小燈泡的開關掣,按下後袋身便綻放出恍如星星般閃亮的燈效,襯托金屬拼湊出的帝國大廈景致,構成一幅迷人炫目的紐約夜景。另帝國大廈造型閃石耳環、立體豬仔造型手袋,又或企鵝眼睛裝飾手袋等,統統造型設計獨特,成功製造亮眼焦點。

  文:Elaine Chung 

  圖:陳鐵剛 

●花花圖案粉紅色連身裙、白色毛球耳環、珍珠指環、粉紅色立體豬仔造型Clutch Bag。
●黑色喱士無袖連身褲、黑色窩釘短靴、閃粉Chain Bag、帝國大廈造型閃石耳環、閃石手鐲、閃石指環。

3. Glitzy Ritzy Skyline Marci手袋,按下袋內的開關掣,袋身就會綻放恍如星星般閃亮的燈效。
2. 各式袋款均以企鵝眼睛為設計圖案/左前、左後及右,賣相趣致。
1. 設計可愛的貓貓圖案手袋。
●Floral Print拼色連身裙、黑色絲絨Chain Bag、閃石圓形耳環、閃石指環。
●黑色金屬線短袖上衣、粉紅色心形圖案黑色百褶半截裙、黑色窩釘短靴、紅色閃石耳環、手鏈、綴珍珠紅色小型號Sam Bag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