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7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Salvatore Ferragamo 早春閒逸麗人

●Scarf Print絲質百褶連身裙、F Heels雙色綁帶短靴。

  由Paul Andrew擔任女裝創意總監的Salvatore Ferragamo,最新早春女裝系列走簡約設計路 ,主打休閒的外形輪廓,同時結合傳統面料素材,打造出優雅閒逸的意式風姿。

  遠離城市煩囂,享受平靜氛圍的時尚女主角,就是新系列背後創作故事的重心。新作承接秋冬系列的精緻簡約設計, 重寬鬆休閒的剪裁輪廓,並從調色盤上選取淺黃、米色、天藍、磚紅及酒紅色等為主調,拼搭牛仔布、斜紋真絲、高科技府綢及棉麻混紡等多元化的面料,製作出連身裙、針織衫、各款外套、半截裙及褲款等百搭衣裝,讓都會女士可靈活配襯出不同的優雅造型。

細膩設計 倍添雅致
  早春系列雖說是秋冬與春夏系列之間的過渡作,但當中也找到細膩的設計。其中的百褶設計,靈活運用於不同的連身裙款上,例如色彩斑斕的Scarf Print入膊百褶連身裙,又或磚紅色短袖百褶連身裙,兩者均展現截然不同的動感美態。另外,系列中亦不乏多款特色外套,包括Judo Style皮革Wrap Coat,以及採以水手領口設計的西裝外套,均能打造出休閒又優雅的美態。

  配飾新品的焦點,除了有新推的Studio Bag之外,還有新鮮出爐的Rainbow Holiday Collection,包羅手袋、鞋履及零錢包等,全以彩虹條紋為設計圖案。至於品牌招牌作Varina平底鞋,也換上彩虹色條紋圖案,綻放年輕活力。

  文:Elaine Chung 

  圖:陳鐵剛  

●彩虹條紋圖案Varina Flats
●上/拉鏈零錢包/$3,300及下/Vera Rainbow手袋

●深藍色樽領針織長袖上衣售價待定、飾以金屬鈕釦半截裙售價待定、拼色蛇皮F Heel Mule Shoes、藍色Studio Bag
●日式設計的米色羔羊皮Wrap Coat、茄士咩Sweater Dress/售價待定、白色拼粉紅色Cube Sneakers、粉紅色Joanne Flap Bag/。
●磚紅色短袖百褶連身裙/售價待定、拼色綁帶Cube Heel Mule Shoes、 以純天然頂級意大利皮革人手製作的Studio Bag。
●採用水手服領口設計的茄士咩外套/售價待定、恤衫/售價待定、高腰黑色車線丹寧半截裙/售價待定、飾以金屬Gancini Logo流穗Slip-on Flats、粉紅色Margot手袋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