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80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應節禮品潮物誌

●OFF-WHITE紅色手套、COMME DES GARCCONS HOMME PLUS金色小錢包 、Acne Studios紅色圍巾9I。

  臨近聖誕節,時尚品牌紛紛推出特色應節的新產品,其中雲集各地潮牌的I.T,就趁佳節開設期間限定店,並以不同主題劃分多個區域,展售各人氣品牌的新作,大家可以對號入座,一站式為摯愛選購心頭好。、

Christmas期間限定店
  I.T最近新設於銅鑼灣希慎道一號的期間限定店,集合各地潮牌的精選應節產品。店內劃分為四個主題區域,包括Bold & Beautiful、Razzle Dazzle、Festive Favourites及Cracking Colours,包羅各式衣服及配飾。其中以Cracking Colours為主題的展區,主打顏色鮮艷的單品,例如有熒光色的MSGM 衣及趣味圖案的McQ銀包,而Razzle Dazzle主題區域,就主打銀光閃爍的亮眼服飾,方便閣下物色Party Wear。

別注波鞋
  運動品牌adidas及Reebok不約而同推出聖誕別注新品,前者的人氣UltraBoost波鞋換上嶄新配色,後者的王牌Pump Supreme特別推出以聖誕紅色為點綴的新作,鞋身飾以白色雪花圖案,洋溢節日氣氛。

暖意之選
  送上保暖單品作為禮物,定必令收禮者暖在心頭。Marks & Spencer今季推出的聖誕圖案針織羊毛衣,切合佳節的歡樂氛圍,部分更備有小童版本,可配襯出親子造型,為佳節倍添溫情。

閃亮美飾
  小巧的飾品向來都深得女士歡心,Links of London奇幻聖誕吊飾系列,以閃亮的寶石及淡水珍珠製作,以可愛的雪人、馴鹿及雪橇鈴為造型,賣相別致,呼應季節氛圍。 

  文:Elaine Chung 

  圖:各品牌提供

●Festive Favourites區域主打傳統冬日聖誕圖案的衣飾。
●各地潮牌包括Vans、Stella McCartney及MSGM等。

●Pump Supreme Unisex波鞋。
●Unisex UltraBOOST Mid,後跟位置採用反光材質製造,有恍如聖誕掛飾般的閃爍感覺。
●UltraBoost LTD,鞋身採用黑、藍兩色的Primknit彩色混織物料打造。
●聖誕圖案針織羊毛衣/成人、小童。
●紅黑雪花毛衣。
●紅色織花羊毛圍巾、冷帽/及羊毛手襪/。
●純銀雪人造型吊飾,以兩顆白色淡水珍珠製成,配以鍍玫瑰金帽子及鑲嵌石榴石的純銀圍巾,賣相別致。
●Swarovski節日系列包羅耳環、指環及手鏈等,設計簡約華美。
●純銀馴鹿造型吊飾,用上香檳色淡水珍珠配以鍍玫瑰金鹿角,鼻子則飾以紅色石榴石,可愛迷人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