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79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Giorgio Armani 限定壓軸盛妝

●一抹冷調眼影,配以艷麗紅唇,盡顯個性美。

  來到年尾,要應付各大小派對及宴會,亮麗妝容絕不能少。Giorgio Armani Beauty本年度壓軸登場的節日限定彩妝系列,色盤上滿載淡雅的閃光亮彩,可輕易塑造出吸睛的派對妝容,又能登大雅之堂。

髮型:Man Lo
  新登場的節日限定彩妝系列,顧名思義,設計當然是呼應節日氣氛,例如當中主打的魅惑懾人絲滑四色眼影盤,以灰綠、珍珠白與粉紅金色作配搭,配合創新研發的啞光、絲光及閃光三種配方,質感柔滑且散發出細緻光澤,只要輕輕一抹,便可提亮雙眸。至於派對妝不可或缺的唇膏,系列就特別增添亮麗紅與紫調色系,加上柔滑親膚配方,色彩奪目之餘,又為雙唇倍添亮麗光澤。

  新系列的包裝同步換上艷麗鮮紅漆面,配以品牌獨特流金字形圖案設計, 條簡約型格,迎合節日愉悅氣氛之餘,亦盡顯品牌一貫的優雅與時尚格調。

Highlight
  香水向來是佳節送禮的熱門選項,品牌的王牌經典Si香水系列,糅合獨一無二的黑加侖子甘露、清新喜悅的梨子果香,噴灑後散發出節日愉悅氣息,瞬間提升個人魅力。

  另設計優雅奢華的節日限量版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,出席派對或宴會之時,可放在手袋隨時作補妝之用。

  文:wawajoyce 

  圖:陳鐵剛 

●凝亮修護唇膏各。
●魅惑懾人絲滑四色眼影。

Lips: 於雙唇塗抹上紅色凝亮修護唇膏,修護同時塑造炫目唇色。
Highlights: 於眉骨位置輕輕一抹珍珠白色眼影,有助提升雙眸輪廓。
Eyes: 先以啞光灰色眼影塗抹眼窩位置打底,再以灰綠色眼影緊貼上眼睫勾畫眼綫。
●右/節日限量版Si Eau de Parfum香水/Si Passione香水。
●節日限量版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。
●節日限量版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