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94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人氣跑鞋衝上潮流最前

●Fresh Foam Zante Pursuit緩震訓練跑鞋,鞋面採用透氣度高的Hypoknit編織物料製作,配合重新設計的鞋跟和鞋領,提供足夠的支撐及可動性,可應付更長的訓練里數。

  新推的跑鞋設計,既注重潮流元素,亦同樣講究功能。適逢香港將有大型馬拉松比賽於下月舉行,各人氣運動品牌如New Balance、Nike及adidas都相繼推出跑鞋新品,特色各有千秋,不論閣下偏重功能性或設計外形,必定可對號入座選中心頭好。

  綜觀各品牌的新作,不乏針對不同跑手需要的設計,尤其在功能細節方面,例如New Balance的Fresh Foam緩震訓練跑鞋系列,新增的Zante Pursuit鞋款,特別用上全新的Fresh Foam輕量蜂巢中底,藉以改善足下跑感,而重新調整的鞋跟,不但有效貼腳,更可提升穩定力。此外,品牌用上數據推動的激光雕刻技術,使中底變得更輕量柔軟,讓跑手可輕鬆應付更長的訓練里數。

  至於adidas帶來的Ultraboost 19全新跑鞋,採用革新的BoostTM技術製作,提供更佳的能量回饋力,當中的Torsion Spring防扭轉系統,以更輕巧的結構打造,特別增強雙足落地時的承托力,同時有助推動跑手前進。當下的跑鞋設計,亦融入時尚元素,好像Reebok新推的Run.R 96,外形以大熱的Dad Shoes為藍本,配合分離式大底鞋身,前掌及中掌提供穩定性能,後跟部分則具有超卓的緩震度,同時具備輕巧、靈活及舒適感。

  文:Elaine Chung 

  圖:各品牌提供

●「NIKE×香港渣打馬拉松」限定版女子裝備,包括外套、上衣及背心等,當中最矚目的,必屬限定版Zoom Pegasus 35 Turbo跑鞋。
●白色Run.R 96,採用流行的Dad Shoes設計,前掌及中掌部分具有穩定性能,配以鋸齒形鞋底,後跟部分則帶來超卓的緩震度,輕巧靈活又舒適。

●adidas Originals新春特別版Unisex Yung-96運動鞋,後跟印有舞獅圖案,結合傳統元素與時尚設計。
●adidas Originals新春特別版Unisex Yung-96運動鞋,後跟印有舞獅圖案,結合傳統元素與時尚設計。
●Run.R 96鞋身以透氣網料及軟膠表層交織而成,配合免綁式束帶設計,增添玩味。
●Comme des Garcons Homme Plus×Nike Air Presto別注新作,刻意在透氣鞋面下加入束繩細節,營造無鞋帶的感覺,備有黑色及薄荷綠兩款配色型號。
●Fresh Foam Zante Pursuit女裝緩震訓練跑鞋。
●adidas Running新推的Ultraboost 19女裝跑鞋,以3D後跟支架設計,提供更高的穩定與支撐性能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