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78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新年絕襯紅衣造型

●紅色是農曆新年的指定顏色,然而怎樣才能穿得時尚?今日就以三個各具特色的造型,為大家提供穿襯靈感。

  中國農曆新年的傳統習俗,總讓大家有最好的藉口去購買新衣飾,並在新的一年與至愛家人及朋友相聚時,互相送上祝福,祈願好運。穿紅色是指定動作,但怎樣將紅色穿得更時尚?今次我就配襯出可啟發你靈感的三個造型,讓你在新春節日看來更突出,成為眾人焦點, 更多的利是!我亦藉此機會向《星島》讀者送上新年祝福,祝願大家在未來日子都滿載喜樂、欣欣向榮,豬年更歡欣、喜悅及健康!

  突出的幾何不規則剪裁長身上衣,下配格子長褲及Fendi經典Baguette手袋。此造型既時髦又簡約,予人回歸上世紀九十年代的感覺。若你想令造型看來簡單卻突出,這是很好的配搭組合。我會建議將頭髮束起,令整體造型更乾淨企理。

  粉紅多數屬於情人節,但今年卻例外,因為這是豬年。我將不同的粉紅調子互相拼湊,打造出更豐富的層次美感。這個造型的重點是為粉紅色加注少許性感,否則看起來會過於可愛而非時尚。我喜愛Michael Kors手袋上的超長流穗裝飾,使整體造型更顯完整。

  如果想打造每日都可穿 的新年造型,可嘗試穿上紅色樽領上衣,配襯半截裙及一對Statement Earrings。我會建議上衣選穿紅色,下身就配襯裸色調。至於配飾方面,你可以襯上一個印花Oversize Clutch,用來擺放利是。

  文:Veronica Li

  圖:Risa Kamiki

造型三:紅色樽領上衣襯以裸色不規則剪裁半截裙,可說是新年的百搭造型。
造型二:將不同粉紅調子互相拼湊,然後配襯Michael Kors的長流穗Clutch,可令造型更完整。

造型一:不規則剪裁的紅色長身上衣、下配格紋長褲,再襯一個Fendi Baguette手袋,簡單又時髦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