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1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冬遊莫斯科 暖感大衣造型

●Max Mara的淺灰粉紅色大衣,跟酒店內的雲石牆極為合襯,令造型更摩登。

  當我為今次的Penta Moscow之旅執拾行裝時,第一件事浮現腦海的,乃應如何在攝氏零下二十度的氣溫下,穿上層層厚衣大褸,而造型卻不失時尚感呢?今次的旅程,我就帶備了茄士咩大褸及羽絨外套,配合在酒店內外的造型拍攝。

  大家都知道,每當我外遊時,總喜愛到當地的名勝,又或利用酒店的室內獨特裝潢,拍攝完美的Instagram相片,好為各位時尚旅客帶來靈感啟發。地點便捷的酒店,的確帶給我額外的好處,讓我可以遊走Kremlin(克里姆林宮)、 Bolshoi Theatre(莫斯科大劇院)及Red Sqaure(紅場)等著名景點。

  為了準備到pentahotel Moscow四周尋找最佳拍攝位置,我運用酒店房間內印有地圖的牆壁,計畫由酒店到不同景點的行程,這樣做,我覺得非常便利,又可同時做多件事情,例如可以同步配襯當日所穿服飾。經過十分鐘的車程,我很興奮來到Red Square紅場,當天我穿上一件啡色Moncler Duffel Jacket,跟那裏的紅磚牆很相襯。之後回到酒店,我快速地換上另一套服飾,準備到下一個地點,然而出發前,不得不在酒店門口拍一張造型照,皆因我的淺灰粉紅色大衣,跟那奢華的雲石牆配襯起來,感覺相當摩登,亦非常和諧。

  經過一整天的行程,我回到酒店,並享受片刻的閱讀時間,那時候,換上一件簡單的茄士咩長褸,令我感覺親和溫暖。我很享受在pentalounge的奢華#metime(私人時間),那室內氛圍,最是完美不過的,歎 一杯熱鮮奶咖啡,逗留數小時, 我想我已很久沒有這般專注地閱讀了。

  曾於加拿大溫哥華及日本留學及工作的Veronica,創立網站vnikali.com分享她獨特的創作靈感、品味和造型心得,並報道最新時裝、美容和時尚生活的潮流趨勢。

  作為造型師兼形象顧問,Veronica的作品可見於不少知名媒體包括《Hong Kong Tatler》、《南華早報》、《ELLE(香港)》、《Dash》、《In House》和《Landmark》等。她更曾獲《Baccarat》雜誌選為十大香港網紅之一,又曾於香港TED Talk中擔任講者。至於曾合作的品牌就包括Christian Louboutin、JOYCE、Lane Crawford及SK-II等等。

  文、圖:Veronica Li 




●連卡佛引入的Equil白色茄士咩外套,穿上後感覺親和溫暖。
●酒店房間牆上的地圖,正好讓我一邊計畫每天的行程,一邊配搭當日的造型。(Floral Jacket/Moncler)

●Moncler啡色羽絨外套,跟Red Square四周的景色十分相襯。
●我很享受在pentalounge的私人時間,閱讀喜愛的書籍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