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77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濃淡皆宜東瀛春妝新潮

●用上「零負擔」的礦物彩妝,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自然光采。

  縱使近年K-Beauty韓妝當道,但偏重精緻細膩的日系美妝,依然不乏捧場客。來自東瀛的春季彩妝新趨勢,結集豐富元素,主打妝色包羅天然淳樸的調子、玩味俏麗的亮彩,以及華麗時尚的色系,迎合不同個性與造型所需。

天然礦物 誘發自然美
  當下人人追求健與美的平衡,去年攻入香港市場的日本純礦物彩妝護膚品牌ETVOS,產品標榜採用天然礦物成分研製,更蘊含毋須卸妝的低刺激配方,加上不含矽靈、石油系界面活性劑、礦物油、Paraben、人工香料及合成人工色素等元素,從而減輕肌膚的負擔。今季的彩妝色盤滿載如水彩畫般的柔美色彩,並加入獨家技術製造的防曬粉末,讓肌膚呈現自然亮澤,配合春季的和諧氣息。

裸棕主流
  Beige色系同樣是呈現自然美感不可或缺的色調,Lunasol今季的全新彩妝正是以Beige Tone作主調,配合獨特質感,既適合任何膚色,亦可自由塑造流行的裸棕色澤個性妝容。

躍動亮彩
  RMK今季突破色彩界限,主打清新怡人的嫩綠色、俏麗紅色、薰衣草紫調、淡粉紅拼金色珠澤等充滿玩味的新妝色,並配以繽紛色彩的Dots包裝設計,凸顯時尚活力。

光影交織
  近年日系妝容講求顯色配搭,也 重陰影對比及光感效果。Three全新彩妝系列,特別混合不同質感,如增添限定珠光及黑色珠光的旅色眼采霜,可打造自然的陰影,以及為眼眸帶來深邃層次感。

  文:wawajoyce 

  圖:各品牌提供

●柔亮單色眼影,蘊含滋潤啫喱粉末質感,順滑易推,塗抹後與肌膚自然融合。
●配合九種植物油研製的謎霧光唇膏,塗搽後,唇部會形成一層均勻薄膜,營造霧色美唇。

●旅色眼采霜,霜狀的質感,輕易塗抹勻色。
●左/輕幼眼線筆、中/亮彩唇膏、右/亮彩胭脂。
●左/亮彩雙色眼影多用途眼影胭脂彩妝盤。
●以Colour Dance為主題的春裝。
●十色柔亮幻變眼影盤,由十種深淺不一的Beige色系組合而成,可單獨或混合使用,方便塑造漸變的裸棕色妝效。
●限量版保濕整肌防曬系列,包括舞伶防曬礦物粉、蜜粉餅及身體礦物粉。
●春季彩妝系列,包括水潤輕感粉底液、光感美肌礦物眼影膏、珠光修容礦物粉胭脂及雅致閃耀礦物眼影盤等。
●Nude Beige裸粉棕調的唇色,容易配搭任何膚色及妝感。
●橘色與鮮黃色調的眼影,為裸妝營造季節亮點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