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31º
  • 63%
  • 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

名師聯乘休閒鞋

●Grid系列黑色高筒鞋,鞋身印有JW Anderson品牌標誌。

  人氣日牌Converse找來時尚界當紅設計師JW Anderson合作,推出全新聯乘系列,極具吸引力。新系列包括Run Star Hike及Grid高筒鞋款,前者改用亞麻布製作,鞋面保留了上世紀七十年代的Chuck Taylor設計風格,鞋底採用Converse Run Star的標誌性中底,外底添加鋸齒狀細節,破格地設計出包含鞋面、中底及外底的三件式全新鞋款。

  後者的Grid高筒鞋以傳統Chuck 70鞋款為藍本,採用優質全棉帆布鞋面,配搭Chuck 70特有的寬邊膠條設計,並配以高端皮革及OrthoLite緩衝鞋墊,提供不俗的舒適度與支撐力。




●Run Star Hike白色高筒鞋,外底添加鋸齒狀細節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