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9º
  • 73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白恤衫計畫

●Cotton-Seersucker Shirt,採用紋理棉質泡泡紗製成,配以直領邊設計,袖口成直角,並以折疊式開襟襯搭珍珠母鈕扣。

  恤衫乃上班族造型的必備單品,其中白色恤衫更是百搭易襯之選。總部設於英國倫敦的時裝品牌COS,設計向來走簡潔時尚的風格,因而一直都深得上班族的歡心。品牌將於下星期一(2月25日)推出全新White Shirt Project系列,創作總監Karin Gustafsson表示:「白色襯衫是品牌固有的DNA。比例、輪廓和細節的細微變化,定義了襯衫的個性,而White Shirt Project提供大量創新和具功能性的單品,向傳統和現代的工藝致敬。」

  新作包羅八款男女恤衫,主打以原始白色襯衫塑造經典風格,並配搭3D立體剪裁。設計的最大特色在於細節,例如改變衣領、袖口和開口位置,塑造出不同的新款式。

  文:Elaine 

  圖:品牌提供

●Tie-Waist Bib-Front Shirt,將有機府綢棉剪裁成弧形設計,輪廓長而寬鬆,腰間繫有腰帶,前襟飾以大絎縫圍兜和隱藏式鈕扣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