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6%
  •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

繽紛周年袋表作

●Deluxe Weekender旅行袋備有三款大小型號至,肩帶印上LeSportsac四十五周年特別Logo,別具珍藏價值。

  美國休閒袋飾品牌LeSportsac迎來四十五周年大日子,金鐘太古廣場的專門店也換上全新面貌,春夏系列亦同步登場。新作主打重新演繹的經典袋款,以及與時裝設計師Alber Elbaz合推的聯乘系列,設計採以繽紛用色及獨特圖案,帶來豐富視效,亦輕易為一身衣裝增添吸睛亮點。

LeSportsac四十五載 重塑經典
  品牌為慶祝創立四十五周年,春夏主打作以昔日大熱的深藍色,以及經典紅色系列作為設計藍本。如Heritage袋款,正是將經典設計重新演繹,並加上銀色拉鏈及卡其色布邊等細節。其中Deluxe Weekender旅行袋的肩帶,更印上LeSportsac四十五周年特別Logo,別具意義。

  另一主打的Modern系列,包羅背囊、腰包及斜揹袋等單品,選用紅、黃、藍、綠及粉紅色等繽紛明亮的顏色,呼應季節氛圍,同時散發青春與活力氣息。

名師聯乘 印花吸睛 
  去年品牌與時裝設計師Alber Elbaz首推聯乘作,叫好又叫座。今回已是第三個季度的合作,是次Elbaz為全新系列創作了五大主題的獨特印花圖案,包括Birthday Wish、Confetti Pastel Girls、The Stars、The Kiss及The Hearts,並運用於化妝袋、腰包及斜揹袋等不同產品之上。另外,用上「Dream」、「Hope」及「Love You Always」等愛的訊息作為圖案設計,發放快樂正能量。

  文:Elaine Chung

●新店裝潢由本港著名室內設計師Clifton Leung操刀,以白色、光感及透明啞致為主調,營造時尚明亮感。
●Modern系列Double Zip腰包。

●Modern系列Essential Backpack背囊。
●左/The Kiss化妝袋、右/斜揹袋。
●左起/Hope側肩袋、Love You Always側肩袋、Dream側肩小袋。
●Confetti Pastel Girls化妝袋。
●The Stars腰包。
●左起/LeSportsac×Alber Elbaz系列的Birthday Wish斜揹手袋、小化妝袋、手提及斜揹兩用袋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