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5º
  • 92%
  •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

動感衝浪時尚

前短後長的索繩連帽?衣、閃片刺繡滑浪風格半截裙、啡色Strap Sandals。

  延續上季的動感主題,Sportmax春夏系列首次採用衝浪運動為設計元素,除以日落黃昏色調貫穿整個系列之外,更採用了獨特的格紋、條紋及印花圖案提升吸睛度,配搭別具特色的動感細節與修身剪裁,凸顯優雅又妙曼的身段。

特色圖案與剪裁
  近季,不同的運動元素都成為設計師們創作新系列的熱門素材。Sportmax的春夏系列就從衝浪運動擷取靈感,特意選用日落黃昏色調為主,並配以修身或不規則開衩剪裁設計,將女士的身形曲 表露無遺。重點新作包括緊身連身裙、背心、府綢上衣、半截裙及闊腳褲等,部分配搭馬德拉斯格紋、貼合身形的條紋及海浪紋等圖案,大大提升注目度。至於其他細節位,如衣袖、袋口及 衣的下襬,都運用了索繩設計,注入動感。

配飾綴索繩細節
  配飾設計亦呼應主題,季節熱選的涼鞋,包羅高跟及平底款式,均運用了索繩設計。另有編織的搭帶款式選擇,融入拼色設計後,營造出強烈的對比視效。若再配襯滑浪風格的索繩帽子,可打造出多變的造型。手袋新作有飾以車 圖案的水桶袋、雙色車 圖案腰包及迷你手袋等,部分袋款綴以運動服細節,展現專屬的獨特格調。

  文:Elaine Chung 

  圖:黃頌偉(模特兒)、品牌提供


●黑色索繩滑浪風格運動帽、短袖貼身滑浪風格上衣、黑色高腰短褲、滑浪風格緊身褲、啡色Strap Sandals。
●藍紅黑拼色短袖翻領上衣、藍紅黑拼色條紋百褶裙、拼色外套(繫於腰間)、啡色Strap Sandals。

●白色索繩滑浪風格運動帽、白色長拉鏈索繩連身裙、啡色Strap Sandals。
●紫色索繩帽子、貝殼造型衝浪項鏈、海浪紋圖案兩件式裙裝、啡色Strap Sandals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