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70%
  •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

馬術盛會個性造型

●今年是我第五次參與Longines Masters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。

  馬術騎師風格是其中一個我喜歡用來配襯平日造型的元素,簡約的 條、色澤及中性的造型,可提升個人的自信魅力。今次是我第五次參與Longines Masters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,而我發現自己出席此盛會的服飾選擇,也慢慢地出現了一些轉變。

  很多時,我都會選穿一些較女性化的服裝出席,如圖案印花或很多細節裝飾的設計,以迎合同場的坐式晚宴(Sit Down Dinner)。

  隨 參與的日子愈多,我發現簡單造型也可打造出魔法效果。高級時裝品牌如Hermes及Dior,深受糅合騎師裝束的元素影響,服裝設計焦點,都是主打品質、細節與簡約剪裁,讓人穿出個性。

簡約配搭 皮革綴飾
  連續兩天參與Longines Masters馬術盛會,首天我選穿一條3.1 Phillip Lim的淺白色Maxi Dress,搭配一個流穗手袋,我決定加襯一條男性化的啡色腰帶,為輕盈飄逸的裙子增添皮革型魅。為令整個造型更完整,襯上一對Tod's啡色 皮長靴,更可配合馬術精神。

  第二天,我更加簡單地以亞麻布恤衫配闊身褲,繼續配襯那流穗手袋,因為我喜愛當中的皮革細節,同時可為一身簡約造型加注亮點。我又搭配Hermes的長身皮革吊飾Choker,完成整個造型。以上一切都是從自信與簡約之中,帶出個性。

  文:Veronica Li 

  圖:Lucas Cheung 

●以3.1 Phillip Lim的淺白色Maxi Dress,配襯一個流穗手袋及啡色腰帶,迎合馬術精神。

●以3.1 Phillip Lim的淺白色Maxi Dress,配襯一個流穗手袋及啡色腰帶,迎合馬術精神。
●第二天出席,我以白色亞麻布恤衫配闊身褲,襯上綴有吊飾的Hermes長身皮革Choker,簡約卻不失個性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