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79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大熱韓系霧唇

●今季新增的磚紅色調唇色,優雅得來不落俗套。

  韓風依然當旺,不斷創新又百變的韓系妝物,每次推出新品都會成為熱話。繼咬唇、花瓣唇、混搭唇色等新妝熱潮之後,今季不同品牌均再度提升唇妝配方,並加入豐富亮麗的新色彩,帶來霧光及啞致質感的霧面效果,為唇妝增添層次與玩味。

浪漫法式風情
  韓國人氣美妝品牌I'M MEME,今季為TIC TOC系列之中,最具人氣的我愛啞光甜心氣墊唇釉推出升級版,設計靈感源自巴黎時尚之都的女生,帶來八種浪漫新色調。

  每種色彩分別以戀愛中的心情命名,如曖昧玫瑰色、甜蜜糖橙色、熱戀火紅色、激情緋紅色及撒嬌珊瑚色等,只要輕輕一抹,便可塑造時尚又隨性的唇妝。新配方更蘊含水解蠶絲膠原蛋白及精油,能軟化角質及潤澤雙唇,同時有助減少乾燥感,令啞光質感的唇釉更易推勻,而且塗抹後不易結塊,還散發獨有的甜美蜜桃香味,好心情油然而生。

玫瑰色調
  崇尚天然主義的innisfree,新推出的柔亮棉花唇釉,以壓製玫瑰花瓣的亮麗色彩為靈感,配方蘊含山茶花油、芒果籽油、牛油果油及木棉花籽油的光亮精油複合物,帶來水潤舒適質感,令色彩更顯瑰麗悅目,還可助提亮膚色。

氣質光感
  繼寶石唇膏之後,Laneige今次帶來全新絲霧透薄唇釉,靈感源自油畫,即是先利用水性顏料繪製草圖,再以油性顏料加強顯色,藉以增加光澤與持久度的效果。故新推出的唇釉特別加入水油雙層顯色配方,以及獨有的霧光顯色科技,其水感質地會轉化成氣質霧光,塑造出型格又顯色的唇妝。

  文:wawajoyce 

  圖:各品牌提供


●獨特的按壓設計,只需輕按一下氣墊棉頭,便能沾取適當分量。
●氣墊棉頭輕輕一掃,便能為雙唇添上豐盈唇色,或可輕印出絲絨霧面的漸變唇妝。

●暗帶羞澀感的裸粉色調唇色,備受韓系女生追捧。
●我愛啞光甜心氣墊唇釉。
●近期爆紅的乾燥玫瑰唇色,任何膚色也可輕易駕馭。
●近期爆紅的乾燥玫瑰唇色,任何膚色也可輕易駕馭。
●柔亮棉花唇釉系列,備有五種深淺不一的玫瑰新色。
●人氣女星李聖經塗上鮮紅色絲霧透薄唇釉,襯上白晳底妝,更亮眼顯色。
●人氣女星李聖經塗上鮮紅色絲霧透薄唇釉,襯上白?底妝,更亮眼顯色。
●全新絲霧透薄唇釉,備有十種艷麗色彩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