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3º
  • 93%
  •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

室內設計師合作 小島風情畫

●花朵圖案拼格紋長身上衣、白色長褲、紅白色橫紋Loafers。

  今個春夏季,意大利時尚品牌Weekend Max Mara與美國著名室內設計師Anthony Baratta合作,推出全新Nantucket精選系列。新系列主打獨特的設計圖案,當中融入拼湊點子及甜美的特色細節,配以清新用色與寬鬆剪裁,打造出輕鬆寫意的休閒風情。

清新圖案 甜美吸睛
  新系列命名為Nantucker,皆因室內設計師Anthony Baratta乃從美國避暑勝地Nantucket(南塔克特,位於美國麻薩諸塞州南部的一個小島)擷取創作靈感。這個系列包羅連身裙、恤衫及長褲等,運用白、藍、紅及黃色等色調,再配搭寬鬆的剪裁,散發 休閒氣息。Anthony從這小島上的幽靜美麗港口、精緻獨特的木屋,以及詩情畫意的花園等啟發靈感,並融入他的標誌性室內設計元素,如青花瓷圖案、家具裝飾印花、拼色格紋及玫瑰花圖案等,帶來豐富視效,大大提升新裝的吸引度。

  新作設計簡約,造型也主打休閒風格,但細節處不難找到甜美而吸睛的設計,如拼色格紋或條紋連身裙及鬆身長褲,均用上波浪紋飾帶點綴,營造對比視效。模特兒示範的背心連身裙,採用百褶設計,帶點動感魅力之餘,亦不失可愛甜美味道。系列服裝亦大玩拼湊點子,將不同的圖案互相拼搭,例如藍白色格紋鬆身上衣,拼湊花朵圖案,又或短袖T恤以花朵圖案配搭藍白色橫紋及格紋,以之配襯半截裙或長褲,可塑造截然不同的悠閒造型。


●綴紅色波浪紋飾帶的藍白色背心連身裙、藍白色橫紋Loafers。
●青花瓷圖案上衣、紅白色格紋闊身長褲、藍白色橫紋Loafers、青花瓷圖案Clutch。

4. 白色闊身恤衫、綴紅色波浪紋飾帶的藍白色條紋闊身長褲、紅白色橫紋Loafers。
3. 橫紋拼格子及花朵圖案短袖T恤、花朵圖案半截裙、藍白色橫紋Loafers。
2. 絲巾、青花瓷圖案白色闊身恤衫 、白色闊身長褲、紅白色橫紋Loafers。
1. 綴藍色波浪紋飾帶的紅白色格紋背心連身裙、紅白色橫紋Loafers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