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7º
  • 84%
  •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

未來時尚創意異域

●玫瑰印花提花外套、玫瑰提花織布長褲、黑色Janet短靴、Mini Luggage手袋。

  異域、未來與科技,正是Louis Vuitton(下稱LV)近季女裝常見的設計元素。品牌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ere在今個春夏系列,進一步將標誌性的旅遊精神推進太空。新作糅合充滿玩味的奪目圖案和比例結構,配合鮮明的輪廓剪裁及多元化的設計元素,塑造出獨特型格。

誇張外形 立體剪裁
  綜觀整個新系列,外形輪廓鮮明,而且剪裁利落又富建築感,當中的硬朗肩 ,加上誇張又立體的衣袖設計,均增添每套Outfits的造型型格。新作選色多元化,結合奪目的圖案及比例結構,融入塗鴉印花、復古風格、幾何圖案及太空印花等設計元素,豐富視效之餘,亦大大提升可觀性。新裝細節處理亦見精巧,例如簡約的太空印花圖案白色連身裙,配以特大的衣袖設計,袖上則以白色繩索點綴,營造亮眼焦點。另一襲單膊印花圖案連身裙,用上垂布裝飾,別具一格。

手袋新作 設計玩味
  配飾系列種類亦見豐富,其中新增的五款Horizon無 耳機,成功加強產品陣容。手袋新作糅合復古與玩味設計,全新的Mini Luggage手袋,乃以1969年面世的Vintage LV Malle行李箱為創作靈感,今次重新打造出迷你版本,結合招牌式鎖匙圈與硬式手挽,配搭六角鏈條裝飾,經典優雅。至於外形玩味的New Wave Heart及Toupie Monogram手袋,前者採用心形設計,綴以金屬LV字樣,後者外形恍如陀螺造型,別致獨特。


●側垂布印花圖案連衣裙、白色Janet短靴、拼色Trapeze手袋、Louise Supple手鐲。
●印花圖案無袖連身裙、Circle Belts、黑色Jumble尖頭短靴、Petite Malle手袋、Miss Windsor手鏈、Daily Monogram手鐲。

●Horizon耳機,從品牌的設計元素取材,帶來黑、白及紅色Monogram與藍黃色LV條紋款式。
●左/Love Lock系列Twist MM手袋、右/New Wave Heart黑色手袋。
●左/Locky BB手袋、右/Toupie手袋。
●Rain Man太陽眼鏡、太空印花連身裙、Capucines PM牛仔布手袋、黑色Janet短靴、Essential V Guilloche耳環及短項鏈、Nanogram Tennis手鐲。
●針織無袖連身裙、套染衣袖印花衛衣、拼色Janet短靴、Mini Dauphine Taurillon手袋、Essential V Guilloche耳環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