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4º
  • 55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Tory Burch

對比強烈的色彩配對,簡潔卻又可凸顯剪裁的流麗利落。

黑山學院美藝色彩
Date: 10 Feb 2019
Venue: Pier 17, New York
Designer: Tory Burch
  品牌主人兼創意總監直言新系列的設計靈感,乃來自美國黑山學院(Black Mountain College)。這所聞名國際的藝術學府,以其實驗性教學法,以及對藝術的重視而被看高一 。出身自此學院的名人,如Willem de Kooning、Robert Rauschenberg,以及Anni Albers等,他們的風格造型也成為新設計的參考元素。

  將學院的文藝特色融入時裝創作之中,設計師運用了多樣化的元素來豐富新作的欣賞價值。形形色色的印花及條紋圖案,配合富動感的流穗、立體感十足的荷葉邊,以及不同質感的衣料,當中亦包括男裝西服面料等素材,在看似不經意的巧妙混搭之下,製作出印花百褶衣裙、拼布長裙、拼色呢絨大衣、粗針織流穗長裙、西裝外套、刺繡裙子、運動風Parka等衣裝,都是優雅討好的主打新品。全新的鞋袋款式就以飾有多色彩玻璃珠子的小巧手袋,以及拼皮尖頭長靴,最為吸睛。

清雅的淨色配搭,利用衣袖的束帶及聚褶效果,製造亮眼焦點。
粗針織流穗寬鬆長裙,配以同款圍巾,帶來幾分民族色彩。

不同圖案的拼布配搭,令衣裙與Parka Jacket均各具苗頭。
飾以特色鈕扣的搭帶高跟拖鞋,屬於新季主打鞋款之一。
釘珠刺繡的設計,用於手袋配飾之中,同樣吸引眼球。
新系列取材自Black Mountain College,全新造型自然亦具有現代文藝色彩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