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3º
  • 64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閃爍搖滾新履程

●左/窩釘綴飾Mule Shoes/$1,890、右/鬼才設計師Jeremy Scott親自演繹新作中的窩釘綴飾搭帶涼鞋/$1,990。

  鞋履品牌Staccato近年相繼與不同設計師合推聯乘系列,最新作品找來鬼才設計師Jeremy Scott參與設計。全新的Staccato×Jeremy Scott春夏系列包羅Loafers、Mule Shoes、厚底涼鞋及搭帶平底鞋等不同鞋款,主打以金屬窩釘與閃石為裝飾,亦有大膽的撞色設計,閃爍華麗,亦滿載搖滾味道,同時帶點未來科幻感覺。

  為隆重其事,Jeremy Scott今次更親身上陣演繹新品,並夥拍美國超模Stella Maxwell一同拍攝廣告照。

●窩釘綴飾搭帶平底鞋/各/$1,990。
●窩釘閃石黑色Loafers/$1,990。

●窩釘閃石Mule Shoes/各/$1,890。
●窩釘拼黑色漆面短靴/$2,090。
●鞋頭綴窩釘的黑色漆面Oxford Shoes/$1,890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