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8º
  • 79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黑白戀愛聯乘

●黑色Cap帽,配有可調校的扣帶設計;女孩人像白色T恤。

  鞋履品牌ASCSTIGER與日本著名插畫師長場雄(Yu Nagaba)合推聯乘系列,以「愛上她的男孩」為設計概念,產品從一位男孩在東京澀谷和新宿拍攝心儀對象的視角為創作靈感。

  風格中性的新作包括有三款T恤、帽子及Gelsaga波鞋,均以長場雄擅長的黑色簡約 條畫成的清新人像為主打圖案。其中Gelsaga波鞋以品牌於1991年推出的Gelsaga型號為設計藍本,鞋跟、鞋墊與透明外底全飾有手繪的主角人像圖案,而鞋帶尾端亦飾以手寫日文名字「 」及「 」,分別代表新宿及東京,簡約又具玩味。


●米白色麖皮Gelsaga波鞋,鞋跟飾有長場雄的招牌手繪人像圖案。

●米白色麖皮Gelsaga波鞋,鞋跟飾有長場雄的招牌手繪人像圖案。
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