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9º
  • 76%
  •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原創印花圖案 散發芙蓉風姿

●附可拆式波浪褶下襬大衣、拼色印花圖案上衣、束繩鬆身長褲、銀色高跟鞋。

  時尚品牌Marina Rinaldi與意大利設計師Fausto Puglisi合推的春夏精選系列,採用以熱帶芙蓉為題的原創印花為主打,配搭亮麗的用色與富女性化的設計,盡顯女士曼妙優美姿態,同時散發高雅氣質。

  之前品牌已跟設計師Fausto Puglisi合推秋冬聯乘系列,反應叫好又叫座。今次再接再厲,推出春夏精選系列,並以四種顏色的熱帶芙蓉為主題,將Fausto融合的原創印花圖案,再從調色盤上選取紫紅、黃、藍及橙等亮麗顏色作配襯,輔以黑及卡其色,營造夏日花團錦簇的景象,豐富視效之餘,又能呼應季節氛圍。

靈活設計 特色細節
  新系列共有十六件單品,包括連身裙、半截裙、外套及束繩鬆身長褲等,其中連身裙採用開衩設計,若隱若現地展露美腿。部分裙款則用上Ruffles裙襬,又或以窩釘點綴,帶來截然不同的時尚美態。新作另一特色是靈活實用的設計,如模特兒示範的大衣,下襬採用可拆式的Ruffles裝飾,塑造截然不同的格調。另一件黑色皮革衣袖外套,亦可將袖子分拆,變成背心穿 ,方便靈活配襯。此外,新系列亦可見運動元素,如褲款運用束繩設計或褲側綴以色帶,配搭各款上衣,已可為造型增添活潑型魅。

●肩位綴銀色鈕扣的雙色上衣、雙色半截裙、銀色高跟鞋。
●拼色印花單肩連身裙、粗身腰帶、銀色高跟鞋。

●可拆式黑色皮革衣袖外套、白色中袖上衣、束繩鬆身長褲、銀色Sneakers。
●拼色印花圖案拉鏈連身長裙、粗身腰帶、黑拼白色高跟鞋。
●拼色印花圖案恤衫及束繩長褲、銀色高跟鞋。
●飾以窩釘及拉鏈的黑色連身背心裙、粗身腰帶、銀色高跟鞋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