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3º
  • 53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感受大自然的美

  春天正來臨,花蹤處處為生活帶來生機與美感。任何事物的美麗之處,在於找到並感受到個人的自信。表達自己的方法,可以運用語言、情感,又或從配襯珠寶首飾的經驗中得來。

配襯首飾 展現自信
  有些人可能喜愛蘊含特別意義,但設計簡約的珠寶首飾,另有些人則可能喜歡憑藉自己的獨特時尚方式,來為首飾打造出層次配搭。今次,我就以Pandora Garden 2019春夏系列中,以大自然為靈感的豐富新作,配襯及表達出個人感覺。我暫且逃離生活繁忙的香港一陣子,重遊香港公園。我表達自信的方式,就是藉 那裏的天然綠色環境,賦予我清新的感覺。最強的自信心來源,來自學習欣賞大自然的偉大創造,以及知道自己的生活目標。

  Pandora Garden象徵 女性的綻放與蛻變,演繹真我。Golden Cloves(Make Your Luck Collection)吊飾讓你許個願、Flutter Butterflies(Wings to Fly Collection)的蝴蝶蛻變,就讓你想起演變的過程,又或Powerful Flower Stems(Blossom by Pandora)系列則煥發力量與堅強意志。

  文:Veronica Li 

  圖:Risa Kamiki、部分品牌提供

●Powerful Flower Stems (Blossom by Pandora)。
●Golden Cloves (Make Your Luck Collection)。

●Flutter Butterflies (Wings to Fly Collection)。
●Pandora Garden包羅蝴蝶、四葉草、甲蟲和花卉等大自然設計元素。
●Make your Luck系列的四葉草是象徵勵志、幸運的符號。

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