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睇No.1
  • 20º
  • 80%
  •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

舞動60's復古彩調

●背心外套、Baby Cashmere樽領長袖上衣、白色長褲、Alisea Plexi拼色皮革手袋、白色尖頭平底鞋。

  今季復古潮流繼續當道,各時尚品牌的春夏新裝都展示Retro Look的不同美態。Anteprima的新系列便從上世紀六十年代擷取創作靈感,主打玩味獨特的圖案與活潑色彩,同時注入特色裝飾,以呼應系列主題「Swing」的自由舞動形態。

藝術圖騰 活力姿采
  上世紀六十年代,正是自由多彩與女性開始自主獨立的年代,這些都啟發了品牌設計主帥荻野泉(Izumi Ogino)的創作靈感,炮製出以Swing為主題的春夏新裝。從調色盤上選取藍、綠、紅及黃為主色,並輔以黑及白色點綴,營造出愉悅活力的氛圍。新裝亦融入各種普普藝術元素,創製出全新的花卉與條紋圖案,大大提升服裝的可觀性。  

  此外,王牌針織新品亦見多元化,包羅短袖上衣、半截裙、針織衫及鬆身長褲等,可靈活配襯出個性造型,當中部分採用提花編織設計,配搭以人手製作的拼色飾邊,豐富整體視效。今季也可找到設計充滿運動風格的新品,包括連帽外套及挺身運動上衣,配搭半截裙或褲款,打造出剛柔兼備的型格。

王牌袋作 特色新貌
  近季熱賣的Alisea Bag,新作運用拼色點子設計,而且大玩物料拼湊,帶來強烈的對比視效,為本來簡約的袋款,注入時尚色彩。至於新增的流行腰包款式,可配襯出動感型格。Anteprima Wirebag的新作,則採用金屬鏈或水晶裝飾,部分配以雙色設計,優雅之餘,也進一步提升時尚感。

  文:Elaine Chung 

  圖:陳鐵剛 


●拼色條紋針織短袖上衣、黑色針織半截裙、黑色皮革腰帶、Diamante Wirebag。
●黃色針織上衣、拼色圖案半截裙、啡色皮革腰帶、Alisea Plexi白色皮革腰包。

●寬鬆針織外套、針織上衣、拼色提花Riga Chevon 半截裙、Pralina Wirebag。
●粉藍色針織外套5、拼色圖案上衣、黑色鬆身長褲、黑色皮革腰帶、Alisea Plexi皮革腰包、Amabile Wirebag、白色尖頭平底鞋。
●Mia Wirebag,加入了金屬鏈裝飾,增添型格。
●左/Alisea拼色皮革手袋、右/內附布料手袋的透明Alisea PVC Bag。

hd